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台式浪漫 結果共5筆

  • 嘶吼搖滾走紅!茄子蛋主唱曝聲帶受損 阿斌:緊急停工休養

    2017年出道獲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用台式浪漫唱出浪子心聲,今年又拿下金曲年度歌曲,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主唱阿斌選在32歲的生日當天,在IG突然透露,因為歌曲和樂團越來越紅,不斷的演出,讓自己聲帶受損,必須要休養一陣子。
    2022/09/11 13:58
  • 邱澤緊貼JKF女郎?男歌手新造型撞臉 談情完意外雙確診

    歌手金志遙(原名林大晉)曾以男團「Postm2n」出道,斜槓當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再出輯,近期推出新歌〈壞的你〉,還親自填詞,他透露當初創作靈感來自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台式浪漫情節,更在MV中化身台客浪子,沒想到被不少人誇讚撞臉「北影影帝」邱澤,讓他聽了超開心,直呼:「很大的鼓勵!」
    2022/09/10 20:58
  • 金馬58/茄子蛋台式浪漫嗨爆!網喊「變演唱會了啦」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盛大舉辦,「金曲樂團」茄子蛋也獻唱本次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該曲貫穿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十分帶感的旋律和獨有的「台式浪漫」感動無數人。
    2021/11/27 20:56
  • 茄子蛋「台式浪漫」 金馬力抗韋禮安、艾怡良

    金馬58原創電影歌曲入圍名單中,有茄子蛋樂團唱出戀愛中男人心境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韋禮安替九把刀新片《月老》量身打造的《如果可以》,以及艾怡良用她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女主角視角創作的《我這個人》,另外還有《濁水漂流》、《鬼同你住》等兩部港片的主題曲,都將一同角逐。
    2021/11/21 16:01
  • 尪端2碗「台式浪漫」揪妻拚二寶 網笑瘋:來結拜的

    許多情侶或夫妻在房事前,會想喝點小酒助興,近日一名年輕人妻與老公準備「今晚拚二寶」,在洗澡前拿出紅酒請老公先倒好,怎料洗完澡出來一看,老公端著2碗公「台式浪漫」,讓她瞬間冷掉,照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直呼「這是來結拜的吧!」
    2021/11/05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