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緊貼JKF女郎?男歌手新造型撞臉 談情完意外雙確診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20:58
金志遙在〈壞的你〉MV扮台客,被讚撞臉邱澤。(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金志遙在〈壞的你〉MV扮台客,被讚撞臉邱澤。(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歌手金志遙(原名林大晉)曾以男團「Postm2n」出道,斜槓當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再出輯,近期推出新歌〈壞的你〉,還親自填詞,他透露當初創作靈感來自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台式浪漫情節,更在MV中化身台客浪子,沒想到被不少人誇讚撞臉「北影影帝」邱澤,讓他聽了超開心,直呼:「很大的鼓勵!」

更多新聞:麻吉弟弟爆「精神恍惚」首露面!黃明志:看到他蠻感動的

 
 
金志遙推出新歌〈壞的你〉,創作靈感來自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壞的你〉MV中,金志遙台客魂大爆發,換上花襯衫、以長捲髮形象示人,與一群混混好友在撞球間邂逅性感辣妹,展開一段浪漫追愛情事,看似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番外篇,其實來自於他念書時「追馬子」的真實故事而來。
 
原來國中念男校的金志遙,當時心儀隔壁女校的個性很酷的女同學,偶然聽到她放學後愛打撞球的嗜好,竟找班上同學一起到撞球間設『英雄救美』的局,不但成功要到女生電話,還意外促成念書時的初戀,金志遙笑說:「當時請同學分成兩派,一派的人去騷擾這位女同學,然後我帶另外一派的人假裝過去在隔壁桌打撞球,故意製造我去解圍。」

 
更多新聞:影音/陳美鳳不認嫩肉新歡 威廉拚做人向敖犬嗆聲:先凍精吧
 
金志遙邀來雙囍擔任MV女主角。(圖/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金志遙拍攝MV時,更在導演的安排下大享齊人之福,除了找自己公司旗下的AMM Jr「心動女孩」薇軒、多莉、毛毛一起共舞,更邀請「JKF女郎」的雙囍跨刀上演「英雄救美」劇情。不過當MV拍完後,雙囍傳訊給金志遙說自己確診,沒想到隔天金志遙也跟著染疫,讓他苦笑說:「原本是台客浪漫劇中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結果下場竟變成『落難鴛鴦』!這首歌真的是我們用命拼出來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志遙#林大晉#壞的你#總監歌手#當男人戀愛時#邱澤#金志遙撞臉邱澤#雙囍#JKF女郎#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