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台式早午餐 結果共5筆

  • 70年老店!高雄市場人氣「台式早午餐」 銅板價吃飽飽

    70年老店!位在高雄南華市場的人氣小吃「阿蘭古早味」,因為便宜又大碗,成為在地人、運將大哥到附近小資族都超愛的「台式早午餐」。最吸睛就是那堆成小山一樣高的炒米粉、炒麵,一旁的大鐵鍋雜菜湯滿滿都是料,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2024/03/03 15:29
  • 早餐店老闆受傷了!門口「告白留言板」曝光 8萬人讚爆

    相信不少人起床的第1件事除了刷牙洗臉之外,就是思考該吃什麼早餐,而台灣早餐種類繁多,有人喜歡擺盤美觀且份量充足的西式早午餐,也有人偏愛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蘿蔔糕或鐵板麵等熟悉的傳統口味。有網友日前經過1家早餐店時,發現門口貼著1張公告,內容提及老闆不慎受傷,旁邊還有許多熟客的留言。
    2023/03/04 17:23
  • 早餐店臨時公休出包!「造成大X請見諒」網笑翻:奶茶是元兇

    起床就要吃早餐!台灣早餐種類繁多,不少人喜歡擺盤美觀且份量充足的西式早午餐,不過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蘿蔔糕或鐵板麵等,亦成為許多人熟悉又喜歡的傳統口味。1名網友表示,他被某家早餐店的臨時公告震驚,其中1句話更讓他陷入尷尬。
    2023/02/08 13:14
  • 蕃茄村端台式早午餐進軍亞洲最大食品展 日方曝:相當期待

    全球3大專業食品展「2022年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3月11日圓滿落幕。這個亞洲最大的食品展,每年都吸引各國廠商參與。台灣本土早午餐連鎖品牌「蕃茄村」今年首次參與海外食品展,端出芋籤糕、蘿蔔糕、紅豆煎餅、青蔥煎餅等台灣特色的冷凍食品,受到日本不少大型連鎖超市通路高度興趣,有望把台式早午餐美食帶進日本,堪稱台日美食交流零「食」差。
    2022/03/25 17:20
  • 台灣料理在巴黎 一樣抓得住法國人的胃

    巴黎集結全世界各種口味的餐廳,台灣料理也有一席之地,近年台式餐廳接二連三開張,有的推出精緻台式早午餐,有的主打鹹酥雞便當,不只慰藉思鄉台僑,也抓住許多法國客人。
    2017/01/24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