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蕃茄村端台式早午餐進軍亞洲最大食品展 日方曝:相當期待

作者 引新聞
發佈時間:2022/03/2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7:20
「蕃茄村」今年首次參與海外食品展,端出芋籤糕、蘿蔔糕、紅豆煎餅、青蔥煎餅等台灣特色的冷凍食品。(圖/蕃茄村提供)
「蕃茄村」今年首次參與海外食品展,端出芋籤糕、蘿蔔糕、紅豆煎餅、青蔥煎餅等台灣特色的冷凍食品。(圖/蕃茄村提供)

全球3大專業食品展「2022年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3月11日圓滿落幕。這個亞洲最大的食品展,每年都吸引各國廠商參與。台灣本土早午餐連鎖品牌「蕃茄村」今年首次參與海外食品展,端出芋籤糕、蘿蔔糕、紅豆煎餅、青蔥煎餅等台灣特色的冷凍食品,受到日本不少大型連鎖超市通路高度興趣,有望把台式早午餐美食帶進日本,堪稱台日美食交流零「食」差。

「東京國際食品展」為全球3大專業食品展,同時也是亞洲最大的食品展,每年台灣廠商參與度相當高,但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廠商無法出席,「蕃茄村」今年則是透過當地日本商社協助,首次參展。

 

業者推出充滿濃濃台式風味的冷凍小吃,包括芋籤糕、蘿蔔糕、龍捲餅、紅豆煎餅、青蔥煎餅等台灣傳統點心,這些點心也是台灣人常吃的早午餐。由於近年來台灣傳統特色美食在日媒及當地民眾間引起高度關注,本次展覽也吸引了相當多日本客戶詢問與洽談,業者透露:「展後陸續收到許多採購詢價,成果相當豐碩。」
 

「蕃茄村」瞄準國內冷凍商品消費市場,積極開發冷凍食品及周邊商品,希望在後疫情時代提供消費者更多方便居家製作的餐食。(圖/蕃茄村提供)


受新冠疫情影響,日本消費市場對於冷凍商品的需求逐日激增,加上近年來台日關係友好,日本民眾普遍對台灣人、事、物都給予頗高的評價。日本商社表示:「日本消費者對於在家簡單料理,就能吃到來自台灣專業早午餐名店的餐點皆表示相當期待。」
 

全球3大專業食品展「2022年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也是亞洲最大的食品展,每年都吸引各國廠商參展。(圖/蕃茄村提供)

 

本次「蕃茄村」透在日本當地商社協助參展,與買主面對面洽談並縮短了與買主間的距離,透過參展互動掌握日本消費商機。對於這次參展的收穫,「蕃茄村」總部回應:「本次透過日本在地商社在現場與當地買主進行解說,展示各式台灣傳統小吃,日本幾個大型連鎖超市通路表達高度興趣,目前密切洽談中。希望藉此擴大品牌海外企業版圖及掌握後疫情商機。」
 

「蕃茄村」展示各式台灣傳統小吃,日本幾個大型連鎖超市通路表達高度興趣,目前密切洽談中,可望把台式早午餐美食帶進日本。(圖/蕃茄村提供)


此外,「蕃茄村」也瞄準國內冷凍商品消費市場,積極開發冷凍食品及周邊商品,希望在後疫情時代提供消費者更多方便居家製作的餐食,期望從早午餐通路品牌擴大到商品品牌,提升品牌能見度。

日本雖受疫情影響,但消費需求仍相當旺盛,為期4天的展期吸引不少知名超市、大型食品商社及餐飲通路等採購人員前來洽商。短短4天的展期網羅了國內、外1500個攤位參加,共展出約2700件商品,總參觀人數保守估計約有25754人。
 

日本雖受疫情影響,但消費需求仍相當旺盛,為期4天的「2022年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吸引不少知名超市、大型食品商社及餐飲通路等採購人員前來洽商。(圖/蕃茄村提供)

熱門新聞:剝皮辣椒入餡!蕃茄村新推「嗆辣女王粉紅堡」 浪漫外表X嗆辣內在反差萌吸客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新聞

#蕃茄村#早午餐#台式小吃#冷凍小吃#日本#外銷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6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