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台大公衛院 結果共5筆

  • 遭陳時中批蓋牌 彰化萬人抗體血清報告決定「此時」公布

    受外界矚目的彰化萬人血清抗體檢測的期中報告說明會日前臨時喊卡,研究單位台大公衛學院稱是內部程序問題,讓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5)日直言,「不應該蓋牌」。研究單位稍早宣布將於明(27)日上午10時舉行說明會公布研究結果。
    2020/08/26 12:43
  • 快訊/政風要查彰化衛生局! 詹長權:台灣怎麼了!

    指揮中心日前公布1名自美返台的10多歲少年,在居家檢疫第11天,無症狀卻被彰化縣衛生局要求採檢,指揮官陳時中下令要政風單位介入調查。對此,引發各界批評,前台大公衛院院長詹長權,晚間在臉書心痛指出,看不懂政府為甚麼這麼做?很難過!前國健署署長邱淑媞,也發文表示,目前只針對菲律賓有入境普篩,對來自其他疫情嚴重的國家卻不檢測,等於是把潛在病例放回社區。
    2020/08/19 09:14
  • 「政府應公開停課校名」 台大公衛院長:可能是社區傳播

    北部某高中同校出現2名新冠肺炎確診案例,該校昨(19日)宣布全面停課至27日,是全台第1所全校停課的高中。對此,台大公衛學院院長詹長權表示,該案不排除有境內感染可能,認為政府應公布學校名字,並說明原因。
    2020/03/20 08:07
  • 水龍頭含鉛危機?! 逾9成鉛含量約3%

    全台3.6萬戶身處在「鉛水」環境中,已經引發恐慌,根據台大公衛院研究,發現高達25%的新生兒血鉛濃度超標,很可能就是因為老舊鉛水管供水或是居住處用了含鉛油漆,從母體傳給了小孩子,而危機其實就在你身邊,家中的水龍頭其實鉛含量平均也有3%,用久了一銹蝕也會有溶鉛疑慮。
    2015/10/22 20:25
  • 「蚊」之色變!登革熱傷經濟 東南亞年損775億

    登革熱疫情似乎一發不可收拾,台大公衛院教授詹長權提出示警,他認為這波傳染恐怕會維持到12月底,現在已經出現民眾搶買防蚊液以及快篩試劑缺貨的情形,而這個被發現超過60年的流行病,感染人數一增加而勞動力就會下降,防疫費用高額支出、觀光產業也會因此受創,越靠近赤道的國家越慘,像東南亞一年就損失775億元。
    2015/09/10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