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去家族化 結果共5筆

  • 【財訊】攬權管錢太有企圖心 台塑王家人看不下去

    王瑞慧接任長庚董座以來爭議頻頻,急診室風波後,更與其他王家人正面衝突;當衛福部打著「去家族化」的旗幟,準備對長庚下重手時,卻忽視董事會裡最支持王瑞慧的人,其實是醫師董事群;最後王家人誰願意站出來登高一呼,讓事件落幕,這恐將會是二代成員接班以來,最嚴苛而殘酷的考驗。
    2017/11/30 10:38
  • 領金管會首推「去家族化」 顧立雄遭批「毫無經驗專業」

    人云「將帥無能、累死三軍」,意味領導者能力不足,整支軍隊恐會戰死沙場,但若任用文官來打武仗,光是前景就已不令人預期。準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備受質疑,還喊出要把「金融圈去家族化」列入評鑑機制,但消息一出也引發金融圈熱議。
    2017/09/07 22:33
  • 顧立雄揮刀金融圈家族化 藍委:陽信也要?

    準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喊出要把「金融圈去家族化」一事列入評鑑機制,但消息一出也引發金融圈熱議,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表示,他支持去家族化,但怎麼認定非易事,而且台灣16家金控中,有10家是民營為主,誰願意放棄自己的財產,另外銀行業中像是陽信跟聯邦,被外界視為偏綠的家族銀行,對此陽信銀行前董事長私下透露,自己持股不到1%,又要如何認定是家族化銀行!
    2017/09/07 18:39
  • 諷顧立雄掌金管會 連勝文酸「金融錦衣衛登場」

    即將接任金管會主委的顧立雄表示,未來將推動金融業去家族化。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開酸,「作為民進黨打手的顧xx,還沒上任金管會主委前就宣布未來要強化金融業「產金分離」及「去家族化」。至於如何興利,沒有人聽的懂他要怎麼做!?」
    2017/09/07 17:30
  • 顧立雄掌金管會 提4大工作重點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準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台灣金融業面臨家族化、產金不分離兩大問題,未來就任後將推動4大工作重點,包含去家族化的金融監理差異化管理。
    2017/09/06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