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原廠設計 結果共10筆

  • 原廠設計違規?重機傳動軸未密合 被開單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遭警方攔下,以車輛「傳動軸未密合」為由,開出一張至少2600元的罰單,儘管他解釋這是原廠設計,並沒有違法改裝,但還是被開單,他不服提出申訴,痛批根本是擾民,對此警方回應,經過複查後的確與原廠相符,已經撤單處理,但還是會交給監理站比對車輛,檢視有沒有違規事項。
    2023/11/30 19:05
  • 藍寶堅尼下一代打破兇猛形象 「超現代化設計」令人驚艷

    關於藍寶堅尼下一代大牛的傳聞討論度越來越高,開始有許多車迷猜測未來這輛車究竟會是以什麼樣的模樣呈現,目前已經可以在路上看到關於Aventador繼任者的偽裝車在測試當中,因此來自於德國專司藍寶堅尼、法拉利以及其他超級跑車的改裝廠DMC,特別製作了電腦渲染圖,看得出來這輛車是基於先前的Sián FKP 37作為設計靈感,再加上先前於道路當中捕捉的偽裝車照片,整輛車看起來超級前衛之外,也不失藍寶堅尼過往給人的兇猛形象,或許原廠設計師也可以參考這樣的設計,打造出下一代品牌旗艦車型。
    2022/09/15 22:52
  • 興達電廠停電時「猛竄濃煙」 台電:保護機制釋壓

    媒體報導昨天發生停電時,興達電廠內部天花板布滿白色濃煙、且有白色物體散落。台電人員說明,為運轉中機組啟動保護機制產生蒸氣、釋壓安全膜片依原廠設計動作釋壓的結果。
    2022/03/04 19:30
  • 老Mini改中置引擎! 用上Honda心臟馬力上看230匹

    老咪就是有種迷人的魅力,讓許多車迷一但愛上之後便無法自拔,但是車子只要有在使用,縱使再多細心呵護,時間一長總有一天會面對需要大整理的時候。當然有些人會選擇遵循原廠設計,以翻新的方式讓經典車款繼續在路上行駛,但也有人會藉此替經典車款導入不同的巧思,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特殊作品。
    2021/08/13 14:56
  • MINI英倫探索版149萬起 搭配專屬套件限量30部

    原廠設計團隊攜手MINI Taiwan,獨步全球推出全新限量30台,建議售價149萬元起的MINI Jubilee Line Edition英倫探索版,以MINI發源地-英國的首都倫敦為設計理念,將倫敦經典元素,以天際線繪成「MINI Jubilee Line專屬套件」,從LED門板照地燈、LED迎賓門檻到方向燈飾板,皆可見由簡約線條描繪的經典倫敦意象,致敬MINI品牌源流與倫敦引領時尚的獨特格調。
    2020/08/25 06:30
  • 白天開霧燈莫名被檢舉! 大黃蜂車主喊冤這是日行燈啊!

    因為電影變形金剛,跟著竄紅的美式肌肉跑車大黃蜂,在台灣能見度也愈來愈高,但台中一位車主卻被檢舉,指控他白天開霧燈,還因此收到罰單,他出面喊冤表示這是原廠日行燈,只要發動排入D檔,就會自動發亮,根本不是霧燈,也沒辦法關掉,這樣也被檢舉開罰,真是莫名其妙。
    2019/01/31 17:49
  • 卡榫故障害摔! 客運業者:原廠設計不良

    出事的台北客運264路公車,往返板橋、三重、蘆洲,經過龍山寺、捷運站和學校,都有許多民眾和學生搭乘,事後客運業者解釋是卡榫故障,出廠時就設計不良,當天他們就將車開回保養廠維修。詢問其他客運業者,他們說,每天司機上路前,都會檢查安全門的開關、蜂鳴器會不會響,呼籲乘客搭車時不要倚靠安全門,免得發生意外!
    2018/05/02 22:16
  • G96玩具槍具殺傷力 業者一審判2年8月

    彰化一家玩具槍製造工廠,全球市佔率高達25%,不過其中生產的一款BB槍「G96」,被鑑定具有殺傷力,業者因此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遭判刑2年8個月,業者大喊冤枉,說原廠設計沒有問題,鑑定提高動能,把塑膠BB彈換成金屬鋼彈,才會超過法定20焦耳的限制,一定會提上訴,不過這款G96BB槍已經停產,第二代改從瓦斯槍改成空氣槍,降低動能。
    2017/05/29 11:24
  • 破解iPhone6儲存容量 陸推「純手工」升級

    iPhone手機的價格,往往隨著儲存空間大小不同,而有大幅的落差,不過最近在大陸,卻有業者找出了原廠設計漏洞,推出更換硬碟,把16G瞬間升級成128G的服務,價格只要不到台幣2千塊,而在當地這2款手機的價差,足足有8千元之多。
    2015/11/02 19:24
  • 普悠瑪列車日本搶曝光 台鐵道迷批醜

    台鐵耗資上百億添購的「普悠瑪號」,預計下星期抵台,而新車在日本出廠,被當地鐵道迷拍了下來,首度曝光,不過卻引來兩極化評價,有鐵道專家覺得日本原廠設計比較高雅,台鐵改成紅色車頭外加漆上TRA三個字,改的不好看,不過其實紅白設計也有人覺得不錯,各有支持者。
    2012/10/1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