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南豬北張 結果共7筆

  • 送別豬哥亮 張菲:感到特別寂寞

    秀場天王豬哥亮告別式今天舉行,不捨好友離去的藝人張菲到場送別表示,感到特別寂寞,感嘆演藝圈老友越來越少,回憶當初和豬哥亮一南一北,彼此惺惺相惜。
    2017/06/20 11:44
  • 昔日秀場天王聚首 張菲嘆竟在豬哥亮靈堂

    昔日秀場天王,南豬北張中邢峰再聚首,不是觀眾熟悉的表演舞台,而是藝人豬哥亮的靈堂,讓人格外感傷,綜藝大哥張菲和邢峰,兩個人在今天來弔唁昔日好友,張菲上一次和豬哥亮見面,是在高凌風的告別式,沒想到再次見面是來送別老友,他希望未來能重返電視舞台,傳承豬哥亮在秀場的機智反應。
    2017/05/17 18:28
  • 【傳奇謝幕】「南豬北張中邢峰」 昔秀場天王因豬哥亮會合了

    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清晨睡夢中離世,演藝圈藝人陸續前往靈堂致意,今天張菲、邢峰、張帝等綜藝大老全員到齊,令人想起1980年代「南豬、北張、中邢峰」的秀場全盛時期,張菲提及曾勸豬哥亮不要太拚,忍不住哭紅眼。
    2017/05/17 18:16
  • 弔唁豬哥亮 張菲嘆:南豬北張成絕響

    藝人豬哥亮15日病逝,藝人白冰冰、張菲等多人今天到靈堂致意。白冰冰說,豬哥亮么兒沒有爸爸幫忙,他的學費令人擔憂。張帝說,豬哥亮是很好朋友,張菲嘆「南豬北張」成絕響。
    2017/05/17 16:40
  • 南豬北張!豬哥亮癌末病危 張菲嘆:盼神蹟出現

    豬哥亮近日傳出已經大腸癌末期的消息,甚至一度發布病危通知,震驚各界,而昔日的演藝圈大哥張菲在接受TVBS專訪時,感嘆的表示自己和豬哥亮是同期出道的好友,真的希望「有神蹟」出現,讓他康復。
    2017/03/28 21:01
  • 「嘟嘟好」!鴻海甩張菲 代言補回500萬

    演藝圈B咖出頭天的例子越來越多了,諧星阿KEN和納豆,今年的收入驚人,合體一共賺了3200多萬入袋,跟A咖主持人張菲一比,張菲才小勝53萬。而差一點被B咖追過去的關鍵,就是明年鴻海尾牙不再找張菲了,讓他少賺500萬,不過上回找豬哥亮代言線上麻將的廠商,想營造「南豬北張」的氣勢,花了500萬找張菲代言,一出一進,這5百萬張菲又賺了回來。
    2009/12/10 11:37
  • 「上櫃潛力股」 張菲願為豬哥亮降價

    豬哥亮復出有譜了?他的前經紀人,也是最大債主楊登魁終於鬆口,說不會擋他的路,有錢賺也是好事;昔日南豬北張的張菲,也說有機會可以合作啦!畢竟豬哥亮是一支剛上櫃的潛力股,還幫他想好可以去拍烏溜溜的洗髮精廣告。
    2009/03/24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