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南投槍擊 結果共17筆

  • 南投槍案/李鴻淵持槍血洗判死!倖存老總成殘障 其子:要速判速決

    去(111)年7月,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生技公司「喋血槍擊案」,前員工李鴻淵挾怨報仇,到康建生技公司以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傷的悲劇,昨(18)日,南投地方法院一審判李男「死刑」。倖存的賴敏男老總因重傷,仍在恢復治療當中,但每日仍擔驚受怕,其子受訪時表示,死刑還沒有執行前都是謊言,犯人證據確鑿,也都承認了,有什麼好再審的?希望能速判速決。
    2023/05/19 12:53
  • 「牛樟芝之父」度過關鍵7天、眼睛會動了 最新病況曝

    南投槍擊案釀4死,唯一倖存的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頭部中彈重傷,經送台中榮總緊急開顱手術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而今(20)日傳出好消息,賴敏男的昏迷指數從5進步到7、8分,不僅眼睛能自主張開、轉動,手部也有反射動作,度過術後最關鍵的第一週。
    2022/07/20 14:12
  • 康建生技老董賴敏男最新病況曝 會自動眨眼、對痛有反應

    南投槍擊案傷者康建生技董事長賴敏男目前在台中榮總救治中,對於最新病況,台中榮總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因屬個資無法回應,但據了解,賴敏男病情已有進展,會自動眨眼。
    2022/07/20 13:40
  • 南投4死槍手被捕還笑! 精神科醫曝「病態型人格」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犯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落網時大笑供稱「我是報仇殺人」,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就有精神科醫師分析,凶嫌李鴻淵與襲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手一樣,都屬「病態型人格」,且腦部「良心中樞」沒有發揮作用。
    2022/07/19 12:22
  • 李鴻淵躲養生館夾層 攻堅警心有餘悸:他開槍就完了

    震驚全台的南投生技公司4死槍擊,槍手李鴻淵15日於台中中清路的養生館落網,警方攻堅時也沒費一槍一彈就將其上銬帶下。不過參與攻堅的員警回憶起當時的狀況,仍心有餘悸,因為發現李鴻淵時,他人在天花板夾層,位處制高點,對員警相當不利,萬一他手上有槍後果難以想像。
    2022/07/17 15:02
  • 南投槍擊4死內幕!李鴻淵預尋仇7人 她1原因逃死劫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凶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經過21小時的逃逸昨(15)日於台中一家養生會館遭逮,並於深夜被裁定羈押禁見。檢警訊問發現,李鴻淵是因8年前的一場官司心生不滿決定報仇,原本他的復仇對象有7人,只不過原告在當初官司後就因擔心被尋仇而離職搬家,才因此逃過這次死劫。 
    2022/07/16 16:05
  • 南投槍擊4死!李鴻淵「行刑式轟頭」 8年深仇時間軸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震驚全台,凶嫌李鴻淵「行刑式轟頭」造成4死1傷,昨(15)日落網後稱「我是報仇殺人」,初步調查,李嫌是該公司前員工,8年前疑曾持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當時老闆賴敏男、劉姓男課長及張姓女會計都是證人,儘管最終判決無罪,李嫌仍疑似因此引發殺機,詳細犯案原因待釐清,目前他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TVBS新聞網》也還原事件時間軸,來看這段長達8年恩怨。
    2022/07/16 10:25
  • 危機?黃明昭接警長15天 北中南槍聲齊響

    這起4死命案,是近年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件,警政署長黃明昭,上任短短半個月,就面臨重大考驗,事發當天就連夜南下坐鎮,只是回顧這半個月來,北中南各地,都傳出槍響、加上刑事局正好是局長交接空窗期,該怎麼穩定治安,黃明昭備受考驗。
    2022/07/15 23:27
  • 高雄也傳槍響!超車沒過就暴怒 他國道上朝鄰車開槍

    繼南投槍擊案,高雄市區今(15)日中午也傳出槍響,一名湯姓男子行經國道十號往西行駛,旁邊駕駛黑車的27歲高姓嫌犯,疑似因超車不滿,行經國十1.1公里處,刻意放慢速度朝湯男的愛車開槍,鋼珠貫穿車窗後,高嫌隨即駕車逃逸,湯男相當害怕,隨即下交流道,到左營新莊派出所報案,約下午4點半,高嫌也於左營分局後方的文強路落網,警方也依法將其移送地檢偵辦。
    2022/07/15 17:54
  • 南投行刑式殺人手段殘暴 如「劉邦友血案」恐怖巧合曝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公司負責人賴敏男等5人遭到李姓嫌犯行形式槍決,造成4死1重傷悲劇震驚全國。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賴男等5人全都頭部中彈,其手法宛如26年前、同樣震驚全國的前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當時該案造成8死1傷,南投草屯這起槍擊案,也擠下18年前台中耕讀園3死2傷槍擊案,成為近年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
    2022/07/15 17:22
  • 不只復仇!南投槍擊案重嫌落網 高大成曝:要追「這點」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4死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今(15)日下午在台中市中清路上某間養生會館,逮到李姓兇嫌。對此,法醫高大成分析,依照經驗來看,幕後可能還有更大的陰謀,認為警方應該從「金流」著手追查。
    2022/07/15 15:44
  • 「南投槍擊案」釀4死1重傷 聲量一夕破千網湧入哀悼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14日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凶嫌持槍進入後以「行刑式」槍擊被害人頭部,一共造成4死1重傷,僅有高齡81歲的老董賴敏男倖存,但目前頭部重傷仍在加護病房中,尚未脫險。
    2022/07/15 15:44
  • 槍殺奪4命 高大成曝仿「劉邦友血案」關鍵:人還在台灣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槍擊命案,造成4死1傷慘案,傷者康建董事長賴敏男送往台中榮總搶救,仍未脫離危險期,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目前警方仍全力追捕嫌犯。對於此案,法醫高大成今(15)日分析,嫌犯精密殺人計畫,可能仿造26年前劉邦友血案犯案。
    2022/07/15 11:50
  • 槍槍瞄準頭部!南投槍殺4死 醫1句曝「兇手為何這麼狠」

    南投生技公司14日晚間發生槍擊命案,嫌犯宛如「行刑式槍決」,每一槍都瞄準頭部,造成4死1重傷,公司創辦人賴敏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警方則持續追查嫌犯下落,對此重症醫師蘇一峰也分享個人看法,指出為何嫌犯手段如此兇殘的原因。 
    2022/07/15 11:44
  • 南投4死槍擊「疑熟人所為」 親友痛斥兇殘:他知老董習慣

    南投生技公司14日晚間發生恐怖槍擊案,造成4死1重傷,嫌犯行兇後立刻逃逸。對此,親友痛批,嫌犯手段相當兇殘,且相當熟悉公司營運時間、創辦人賴敏男的習慣,若非長期觀察,就是熟人犯案,而警方根據目擊者和員工描述,懷疑李姓離職員工涉重嫌;警方凌晨獲報槍手逃往台中霧峰方向,正全力追查中。 
    2022/07/15 08:10
  • 牛樟芝之父遭「行刑式槍擊」重傷搶救 友李天柱悲痛發聲

    南投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重大槍擊事件,5人遭一名男性嫌犯行刑式槍決,釀成4死1傷悲劇。其中一名重傷者是該公司創辦人兼負責人有台灣「牛樟芝之父」之稱的賴敏男。聽聞好友重傷搶救中,金鐘視帝李天柱悲痛發聲。
    2022/07/15 07:40
  • 南投槍擊案!婦人遭討債開槍 兇嫌飲農藥尋短

    南投市今天(15日)傍晚6點左右驚傳槍響!一名婦人疑似因債務糾紛,遭兇嫌連開兩槍擊中腹部,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也隨即鎖定兇嫌身分,並在事發地點進行圍捕,沒想到兇嫌疑似畏罪,竟喝下農藥企圖輕生。警方已緊急將他送醫,詳細案情尚待釐清。
    2019/01/1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