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南加州教會 結果共7筆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 凶嫌周文偉以仇恨犯罪遭起訴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槍擊案造成1死5傷,檢方以仇恨犯罪的罪名起訴凶嫌周文偉。
    2022/06/18 12:21
  • 擁槍VS.控槍 美國槍枝管制爭論再起 法案卡關近10年無進展

    美國槍枝氾濫一直是難解的問題,尤其近日接連發生水牛城超市、南加州教會、德州小學槍擊事件,讓槍枝暴力再度浮上檯面,而美國擁槍派和控槍派之間的衝突也連日加深,甚至有議員提議要讓老師配槍,掀起一片譁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槍枝氾濫一直是社會分歧的問題,因為1791年美國憲法修正第二條規定,人民有擁有槍枝的權利,目前美國大多數州法律及人民都同意,擁有槍枝必須要先擁有執照,且必須通過背景調查,滿18歲以上、沒有犯罪紀錄才可以購買,但也不是每一州都要求背景調查,尤其犯罪者通常是厭世、心理不平衡的人,所以美國社會一直在辯論,是否應該把精神狀況也納入擁有槍枝的條件之一,但主擁槍派卻表示,五分之一的美國人都有精神不健康的問題,甚至高達一半的美國人一生當中曾有過精神問題,因此很難規定。」
    2022/05/30 16:04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 美檢方:周文偉意圖盡可能殘殺人命

    美國加州橘郡檢察官史必哲今天說,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被控槍擊這個多由老年人組成的台灣教會會眾,他想在「那個房間裡冷血地盡可能處決人」。
    2022/05/18 17:03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是「政治動機犯罪」?國台辦這樣說

    美國南加州教會槍擊案,當地警方指兇嫌周文偉是「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台灣個別媒體借機炒作,「做政治文章」。
    2022/05/17 21:16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 凶嫌曾任教屏科大「這原因」遭不續聘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今天說,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曾任屏科大前身屏東技術學院生活應用科學系講師,但因病假未復職,校方之後依曠職為由不續聘。
    2022/05/17 16:35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涉政治仇恨犯罪 和統會長撇清關係

    美國南加州教會槍擊案兇嫌周文偉被指「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顧雅文今天撇清和周文偉的關係,表示2019年下半年周就不是和統會的成員。
    2022/05/17 15:00
  • 加州教會槍擊案兇嫌被起底疑是統促會成員 綠委:正視統戰背景組織

    南加州橘郡15日發生一起涉及台裔教會的槍擊血案,加州橘郡警方今天表示,嫌犯是住在拉斯維加斯、68歲的周文偉(David Wenwei Chou,暫譯),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嫌犯疑「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17日)在臉書表示,南加州教堂槍擊案目前看來,是意識形態成為種族屠殺的理由,境外敵對勢力不只是軍事威脅,還包含政治行動與仇恨思想教育。「為死者致哀,為傷者祈禱。我認為國內必須正視具中國統戰背景的仇恨言論和組織。
    2022/05/17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