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午後短暫陣雨 結果共13筆

  • 雨神又來了!明起變天濕又熱 「這天」再一波雨區更擴大

    今(15)日普遍炎熱,各地都有30度以上的高溫,明(16)日鋒面靠近天氣轉變,台灣附近水氣多,東北部恐有午後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情形,建議攜帶雨具出門,溫度方面依舊暖熱,民眾外出也務必注意防曬,避免中暑。
    2024/04/15 20:06
  • 好天氣倒數!「雨神母親節快閃」全台濕答答 各地氣溫曝

    明(11)日受偏東風影響,迎風面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機會,西半部地區則維持多雲時晴的天氣,僅山區有午後短暫陣雨可能,氣溫方面早晚偏涼,白天溫暖舒適,提醒民眾留意溫差變化。
    2023/05/10 19:05
  • 高溫恐飆升37度!高壓增強天氣悶熱慎防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顯示,今天水氣減少,上午天氣各地晴朗穩定,隨著大環境東南風逐漸轉為偏東風,迎風面的東南部沿海地區以及恆春半島偶爾還是有零星短暫陣雨發生,午後短暫雷陣雨範圍較昨天縮減,主要在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山區是主要的對流發展區,短延時強降雨、雷擊及強陣風仍有機率出現,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1/08/27 06:30
  • 母親節迎陽光!高溫飆36度小心中暑 雙北防午後雷雨

    母親節出門注意高溫防中暑!中央氣象局表示,週末假期全台各地都是溫暖到炎熱的天氣,其中南部內陸與靠近山區處甚至會出現36度高溫,這2天雖然有道鋒面在台灣北部海面,但對台影響不大,因此在明(9)日母親節各地都可見到陽光露臉,僅部分地區會出現午後短暫陣雨。
    2021/05/08 05:13
  • 舒力基遠離甩雨!華南水氣有望移入「全台解渴時間曝」

    今(20)日白天各地溫暖舒適,中央氣象局表示,明(21)日東半部地區以及大台北東側山區有局部降雨,其他地區天氣還是晴到多雲穩定,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午後短暫陣雨。另外,強颱舒力基北上進入巴士海峽後,將轉東逐漸遠離,直接影響台灣機率低。
    2021/04/20 20:46
  • 天氣悶熱多補水 午後留意雷陣雨

    今天(30日)白天多雲到晴,南部、恆春半島及花東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同時午後在山區及近山區平地仍舊會有午後短暫雷陣雨,前往山區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攜帶雨具,並須留意短時強降雨,各地高溫在33至35度,在大臺北地區、西半部近山區平地以及花東縱谷依舊有35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白天外出請多留意高溫並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2019/06/30 08:57
  • 不穩定有陣雨局部大雨 週五注意天鵝動向

    微弱鋒面昨晚通過北部近海,今(18日)鋒面雖然逐漸離開,但各地雲量偏多,天氣較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午後短暫雷陣雨,尤其山區會有局部的較大雨勢;溫度方面,各地高溫普遍在32到34度,不下雨時感覺較悶熱,戶外活動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15/08/18 07:40
  • 鳳凰週六日近台 何時轉北-東北 高壓是關鍵

    持續在太平洋高壓影響下,今天(18日)各地仍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要注意的還是戶外活動的防曬工作以及多補充水分;午後依然有局部短暫陣雨,以中南部山區較容易出現,鄰近山區的平地也有零星的短暫陣雨。週五(19日)白天中南部地區仍為午後短暫雷陣雨之天氣型態,中午過後隨著鋒面接近,北部及東半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
    2014/09/18 08:58
  • 低壓移向福建 天氣不穩各地有雨

    今日天氣概況: 東沙島附近低氣壓逐漸往北向福建沿海移動,持續帶來水汽影響臺灣地區,今天金門、馬祖、澎湖、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其他地區也會出現午後短暫雷陣雨,由於水汽偏多加上熱力作用助長對流雲層發展,中午過後中部以北地區天氣更加不穩定,容易出現局部性的大雨,山區更有可能出現局部性的豪雨,午後戶外活動要注意雷雨伴隨的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現象。
    2014/08/19 07:45
  • 南方低壓影響 水汽多天氣不穩定

    今日天氣概況: 受到菲律賓附近的低氣壓將水汽往臺灣地區輸送的影響,因此在南部、東南部及東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而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則是容易出現午後短暫雷陣雨,也因為水氣偏多天氣較不穩定的關係,加上熱對流發展作用,午後在山區較易出現局部性的大雨,戶外活動要注意雷雨發生時伴隨的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現象;氣溫方面,上午雲層偏少各地氣溫都還是偏高,中午前後的高溫大約都在32到34度間,沒下雨的時候感覺上較為悶熱,陽光也相當強烈,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14/08/18 07:54
  • 午後暴雨淹中壢 路積水停車場泡湯

    今天端午節,原本上午各地都晴空萬里,豔陽高照,但沒想到中午之後,立刻下起大雷雨,氣象局表示,從今天開始到18號,全台各地都會出現午後短暫陣雨或雷雨,部份地區甚至要注意瞬間大雨或雷擊,而這突如其來的大雨,也讓桃園中壢傳出淹水災情,不但馬路積水,大雨甚至淹進一個社區地下室,停車場變水池,樓梯間也因為雨不斷灌進來,變成一座小瀑布。
    2013/06/12 18:05
  • 週休最後一天 鋒面影響全台有雨

    今天受到鋒面影響,全台幾乎還是有機會降雨,南部、東南部和離島地區有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和東北部則是午後短暫雷陣雨,氣象局說,擔心雨勢猛烈,提醒山區民眾要注意坍方落石。氣溫部份,今天白天全台大約都有34度以上高溫,從明天開始,太平洋高壓增強,接下來2、3天,天氣會越來越好。
    2010/06/27 10:28
  • 高溫注意防曬! 午後留心局部陣雨

    今天全台各地都是晴朗的好天氣,但是受到滯留鋒面的影響,台灣中部以北,以及東北部山區、南部山區,都要注意會有午後短暫陣雨的情況;由於未來一週的天氣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還要提醒今天全台紫外線指數都在過量級的區塊,因此提醒民眾出門得注意防曬,別被毒辣辣的太陽曬傷了。
    2010/06/20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