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包恩 結果共10筆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奧本海默群星超歡樂! 鋼鐵人同框傑森包恩.稻草人

    久違幕前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接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這個月就要在大銀幕跟影迷見面了。近期電影話題不斷,演出成員的消息也不少。
    2023/07/11 09:56
  • 「包恩」聯手「蝙蝠俠」 福特賽車擊敗法拉利

    兩大金球獎影帝麥特戴蒙和克里斯汀貝爾,這回攜手合作電影《賽道狂人》,故事改編真人真事,將揭開1966年福特和法拉利賽車爭霸的內幕。
    2019/06/14 11:47
  • 希拉蕊川普互揭瘡疤 辯論會贏家卻是他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在第2場大選辯論針鋒相對,CNN笑稱這場電視辯論的贏家,是現場提問的山羊鬍眼鏡大叔包恩(Ken Bone)。
    2016/10/11 19:41
  • FOCUS/國家未來好茫然?金獎名導麥可摩爾來開釋

    中秋連續假期遇到颱風,許多人躲進電影院,而本週有一部娛樂性十足的電影,跟喪屍搭火車沒有關係,也不是脫逃一流的特工傑森包恩,而是一部紀錄片,執導過「華氏九一一」的金獎名導麥可摩爾,眼看美國面臨最糟糕的年代,世界需要一點希望,他決定遠征多數人羨慕的歐洲,但不是武力進犯,而是謙虛取經,用他一貫詼諧辛辣但多了愛的角度,重新省思美國遭遇的各種社會議題,而他列舉的議題都和台灣切身相關,值得我們進戲院一起去聆聽與思考。
    2016/09/16 19:55
  • 全球好萊塢/經典電影大銀幕再現 續集、翻拍懷舊重溫

    好萊塢有許多經典電影的續集或改版,不約而同選在今年回歸大銀幕,14年前上映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第5集麥特戴蒙終於回鍋,再次演出傑森包恩,掀起外星人熱潮的ID4:星際終結者,睽違20年和觀眾見面,找來原班人馬大團圓,另外1984年上映的魔鬼剋星,原本的男性卡司則是變成搞笑女丑,將經典電影詮釋出不一樣的味道。
    2016/07/31 22:29
  • 4度扮傑森包恩 麥特戴蒙回歸《神鬼認證》

    電影《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本週上映,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第4度扮特務殺手傑森包恩,為了詮釋這個角色,麥特戴蒙堅持16年的拳擊訓練,保持最佳體態;最新續集中,還在美國賭城封街,拍攝飆車追逐戲。
    2016/07/29 16:33
  • 動作男星較勁! 傑森史塔森徒手攀樓沒替身

    好萊塢男星拍動作片,親自上陣打鬥秀身手,像是45歲的麥特·戴蒙主演《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他就要徒手搏鬥、一拳把對方給撂倒,還有《神隱任務2》,也能看到湯姆克魯斯徒手破窗,最猛的則是傑森史塔森在《極速秒殺2》徒手盤高樓,不用替身自己來都讓觀眾好驚豔,幾部強片也要接力上映。
    2016/06/27 18:57
  • 3度扮蘭登教授 湯姆漢克星國宣傳《地獄》

    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為《地獄》到新加坡做宣傳,片中他飾演失憶男主角,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病房中醒來,變成圍捕的目標,這劇情神似《神鬼認證3》的傑森包恩,而湯姆漢克也透露欣賞李安,還希望有機會能跟李安合作。
    2016/06/15 13:43
  • 麥特戴蒙銀幕開打 票房亮眼

    好萊塢金童麥特戴蒙,因為演出神鬼認證裡的殺手傑森包恩,演藝事業再攀高峰,日前他一面為電影宣傳,同時出席了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活動。
    2007/08/11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