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募兵計畫 結果共3筆

  • 剛果共和國募兵鐵飯碗千人來搶 爆踩踏害37人死亡

    中非國家剛果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該國陸軍舉行募兵活動,吸引大批民眾踴躍報名,沒想到募兵的運動場內卻發生踩踏,導致37人因此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由於當地青年失業率高達42%,許多人為了擠進軍隊窄門,謀求一份餬口的工作,登記入伍最後一天,現場湧入數千人排隊等待,許多青年害怕錯失機會,選擇硬闖會場才發生踩踏意外。目前當地政府持續調查死傷情況,募兵計畫也隨之暫停延後。
    2023/11/22 10:33
  • 兵員短缺!俄「縮短刑期」誘囚犯上戰場 多名殺人犯已赴前線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接近6個月,不斷傳出違反人權及犯下戰爭罪的傳聞,隨著俄軍的兵力銳減,《CNN》獨家報導,莫斯科當局為了填補人力空缺,如今以自由、財富和親情壓力,誘使被關在監獄裡的囚犯前往戰場前線;囚犯維權組織也透露,目前已招募到數千名囚犯參戰,但這些囚犯的權利沒有獲得任何實質保障。
    2022/08/10 16:11
  • 搶軍職鐵飯碗!印度爆大規模青年抗爭 破壞鐵軌、燒火車

    印度多地連續發生激烈抗爭,眾多青年學子上街表達不滿,反對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最新募兵計畫的規定,讓來自貧窮地區的青年獲得穩定鐵飯碗機會銳減,進而將怒火發洩在各地鐵路和火車站,導致全國超過300多趟車次被迫取消或延期,也迫使中央政府讓步,補充附加保障條款來消弭輿論怒火。
    2022/06/19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