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勒索金 結果共19筆

  • 女星安于晴遊泰遭勒索!4泰國警察遭判5年徒刑 勒索金上繳國庫

    台灣藝人安于晴年初時,和朋友到泰國旅遊被警察勒索,泰國警方承認收錢,涉案員警也遭起訴。法院宣判,其中4名員警判刑5年,勒索金將繳交國庫。
    2023/11/09 17:56
  • 西班牙爆AI假造少女裸照勒索 嫌竟是未成年男孩最小僅12歲

    西班牙南部一處小鎮近日驚傳有不肖人士使用人工智慧(AI)深偽技術,以未成年女孩在社群媒體上的照片假造裸照,並透過社群媒體散播,藉此勒索金錢,目前已有超過20人受害;警方已鎖定部分嫌疑人,允諾將與有關單位合作盡速逮人。
    2023/09/24 10:05
  • 入侵補教區!南韓毒犯騙學生喝含毒飲料 勒索手法曝

    南韓首爾江南區大峙洞是著名的補教區,充滿為未來奮鬥的學子,不過近來卻遭毒犯入侵;韓媒報導指出,近日有南韓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誘惑他們喝下含冰毒的飲料,聲稱能「提高專注力、增強記憶力」,再致電向家長勒索金錢,威脅不配合就向學校舉報學生吸毒,目前已有至少6名高中生受害。
    2023/04/06 18:02
  • 別再說為我好!10大「情緒勒索金句」讓人心累

    「情緒勒索」這個詞早先是由心理學治療師蘇珊‧佛沃(Susan Forward)提出,比起直接的暴力相向,情緒勒索通常會打著愛與關心的旗幟,指的是一個人透過難以察覺的言語或手段,逼迫別人不得不去完成他的期望與任務。情緒勒索常見於親子關係間,特別是我們從小接受「小孩就該孝順父母」的價值觀,明明很多時候有自己的想法,卻因為害怕爸媽失望,只好順從爸媽的期望。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熱議父母對孩子常說的情緒勒索金句,你最常聽到的是哪句呢?
    2021/02/12 19:55
  • 勒斃兒還推下樓…鄰居連署求輕判7旬翁 背後原因超催淚

    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過70歲的老翁,因不堪兒子長期勒索金錢,還屢遭對方虐待毆打,最後他忍無可忍,拿繩索把兒子勒斃,再將他的屍體推下樓,營造輕生的假象。最後警方識破老翁的計謀,逮捕後移送法院審理;不料鄰居得知後,紛紛向法官替老翁求情:最後同情老翁遭遇,法院日前輕判他6年徒刑。
    2019/05/02 21:54
  • 2惡男扮警察和嫖客…專挑賣淫單親女 劫財劫色不放過

    一名有前科紀錄的32歲廖姓男子,他夥同一名21歲的何姓男大生,專門鎖定「一樓一鳳」的賣淫女子,2人分別假裝嫖客和警察,趁機對這些賣淫女子勒索金錢,甚至還猥褻和性侵得逞,目前得知至少有2名女子受害。警方循線逮捕起訴,士林地院分別判處廖男和何男15年及20年的有期徒刑。
    2019/03/04 21:15
  • 快訊/中小企業當心!勒索病毒又襲台 贖金暴漲15倍

    勒索病毒是把被害人電腦檔案加密,導致資料無法開啟或銷毀的一種惡意程式,民眾必須在期限內支付高額贖金,駭客才會提供密碼,像過去的WannaCry,台灣也有很多人受害,不過警方說,從去年11月開始,不只針對個人電腦用戶,駭客目標轉向中小型企業,勒索金額也由一萬多元新台幣暴漲成十五萬元左右。
    2019/01/27 11:00
  • 「遺失東西打給我」 娃娃機台遭男隨機貼紙條

    最近在台中市出現,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到娃娃機店,隨機在台子上貼紙條,寫著「有在機台上遺失東西,請與我連絡」,有台主打電話過去,發現對方不斷要約見面,還說人就住在附近,行徑相當可疑,懷疑是新型的詐騙手法;也有其他台主指出,推測男子可能想假藉有撿到東西,向人敲竹槓,勒索金錢。
    2018/12/14 20:44
  • 女模裸照遭瘋傳…拒付勒索金 政府下令逮捕她

    來自東非烏干達的32歲名模赫德(Judith Heard),日前她的私密照不慎外流,她被威脅交付3000美金(約新台幣92316元),赫德不從,政府竟然對她下逮捕令。她心有不甘地表示,「自己明明是受害者,為什麼政府懲罰的是被害者而不是那些加害者?」
    2018/11/11 19:18
  • 勒索病毒迪士尼中招 未上映電影遭加密

    勒索病毒肆虐,現在傳出美國迪士尼也遭殃!迪士尼CEO表示有一部還沒上映的電影遭駭客勒索,但並沒有透露是哪一部電影被駭,有美國媒體推測很可能是近期即將上映的《神鬼奇航5》,或《汽車總動員》第三集,迪士尼表示拒絕支付贖金。
    2017/05/16 11:31
  • 員警恐嚇取財賺外快 巴西奧運亂象多

    里約奧運8月開幕在即,但無論是選手村或是環境衛生、治安等等,都讓許多運動員惶惶不安。日前,有名住在里約近一年的紐西蘭柔術運動員傑森李(Jason Lee),遭到當地自稱為警察的人綁架、勒索金錢,後來還看到對方出現自己住處,嚇得他報警並通報紐西蘭大使館,所幸最後沒有任何可怕的事情發生。
    2016/07/27 21:03
  • 這款父親! 擄走女兒向親戚勒索買毒

    屏東一名爸爸因為沒錢買毒品,居然趁10歲的女兒放學後直接挾持帶走,然後再向女兒的舅媽勒索金錢買毒,還揚言手上有槍械,要對女兒不利,舅媽擔心趕緊報案,警方立即佈線抓人,救出驚魂未定的小女童。
    2010/03/27 13:12
  • 涉教唆開槍 許紹洋喊冤遭設局

    藝人許紹洋爆發教唆黑道逞凶風波,去年他和朋友到PUB慶生,為了隔壁桌客人爭風吃醋,雙方大打出手,許紹洋疑似叫友人帶小弟到店裡連開3槍尋仇,到案後,他除了否認有教唆以外,還懷疑幕後有人故意設局陷害,藉此來向他勒索金錢。
    2010/03/26 12:29
  • 亞特蘭大華裔商家 遭恐嚇勒索

    美國亞特蘭大傳出有不肖分子,打電話勒索華人移民跟商家,從醫生到中藥行老闆,十多人遭到恐嚇,有受害人表示,歹徒聲音很低沉,操著台灣口音,而且獅子大開口,勒索金額從1萬美金到20萬美金不等,歹徒還語出威脅,不給錢的人就等著進醫院。
    2009/04/23 15:00
  • 國中姊妹「鴨霸」 專勒索身障母女

    彰化一對就讀國中的姊妹,長期欺負一名身心障礙女同學,這對姊妹不僅在學校誣陷身障同學偷東西,藉機勒索金錢,還到她家裡恐嚇勒索,甚至連每個月6千元的低收入津貼也不放過,女同學和媽媽嚇得不敢回家,好幾次都睡在大賣場。
    2007/11/20 18:48
  • 燕姿快閃、導演失蹤 恐嚇事件成謎

    孫燕姿赴埃及開羅拍MV,原本的一場恐嚇勒索事件,現在演變成一樁疑點重重的羅生門。孫燕姿和MV導演黃中平,在最後一刻,決定先不回台,取消了機場的記者會,說法也始終前後不一,先是勒索金額從23萬變11萬,口中的暴力恐嚇,也改口是一場旅遊糾紛,不免令人聯想,一切是不是唱片公司的宣傳炒作。
    2007/03/01 11:51
  • 警抓綁匪 連開17槍還是沒抓到

    雲林一名經營機場接駁小巴士的男子蔡祺帆,2天前遭離職員工擄走,暴力勒索20萬元,雙方討價還價最後將勒索金額降到10萬,警方一路跟監,趁嫌犯到提款機領錢時準備抓人,當時警方連開17槍,被害人雖然順利脫困,但還是讓嫌犯給跑了。
    2006/08/16 16:24
  • 愛滋毒蟲擄鴿 買毒與友共針頭注射

    台南縣警方破獲一個擄鴿集團,專門在台南機場旁的空地佈下天羅地網擄鴿勒贖,受害鴿主近百名,勒索金額達百萬元以上,3名嫌犯都吸毒,因為缺錢買毒品犯案,其中1人竟然還是愛滋病患,隱瞞同夥共用針頭。
    2004/05/19 12:24
  • 恐嚇勒索集團橫行雲林 十餘人受害

    雲林縣北港地區最近出現電話恐嚇集團,專門找診所和銀行行員下手,受害民眾多達十幾人。由於勒索金額不高,許多人寧願付錢了事,歹徒抓準被害人弱點,連續恐嚇多次得逞。
    2003/10/27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