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加州號 結果共2筆

  • 坐擁夢幻加州號露營車不用6位數?  私闖小夫妻行動豪宅解密|黃金試車組

    露營風氣盛行的現在,不僅是傳統搭帳篷的玩法大受歡迎,露營車更是成為新興焦點,尤其在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開始完整導入被暱稱為「加州號」的California自走掀頂露營車家族之後,更成為另一股熱門選項。只是,一輛全新加州號,就算是入門California Beach至少也都是將近230萬元,並不是人人都負擔得起。口袋不夠深,又憧憬露營車車宿怎麼辦?黃金試車組小捲這次就突襲知名露營車部落客「頭城小夫妻」,解密這輛純手工改造,不需要6位數就能把T4 Multivan變身成為加州號的行動豪宅。
    2021/11/03 11:59
  • Caddy露營車預計9月發表 最小加州號即將登場

    從T3世代加入品牌以來,California已經是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品牌代表性露營車,福斯商旅也在2018年發表由Crafter演化而來的Grand California拓展露營車產品陣容。現在,福斯商旅預告,將在9月發表運用第5代Caddy為基礎的全新露營車作品,讓福斯商旅的露營車產品可以涵蓋Caddy、T-Series與Crafter等不同尺寸,滿足不同族群需要。
    2020/07/3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