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加州洪水 結果共4筆

  • 暖化惡果!加州水淹不停 阿根廷熱浪逼40度

    全球氣候異常,才三月,西班牙,卻出現接近攝氏30度的高溫;而正值夏末的阿根廷,高溫則是逼近攝氏40度!不只熱浪極端,多國也正承受暴雨侵襲,熱帶氣旋弗萊迪一個月內二度登陸東非莫三比克,有機會打破南半球最長壽熱帶氣旋紀錄;而在澳洲昆士蘭也爆發破紀錄的洪水災情,官員甚至警告水中可能有鱷魚出沒,要民眾多加留意;至於近期飽受洪水肆虐的加州,則再有新大氣河流準備來襲。
    2023/03/13 19:50
  • 直擊!休旅車驚險打滑墜崖 大氣河流重創加州已19死

    美國加州洪水災情沒完沒了,受風暴和大氣河流接連來襲影響,包含聖地牙哥等多個地方,這禮拜還在淹大水,還有民眾目睹道路坍方瞬間,連旅館都慘成受災戶。詭異的是,加州北邊的內華達山脈,同時間還面臨暴雪,各種天災肆虐,讓加州累計死亡數,已攀升到19人。
    2023/01/17 15:34
  • 加州90%人口處洪水警戒 富人豪宅區也遭殃

    全球極端氣候,再度發威,美國加州,近日就受到炸彈氣旋和大氣河流,共伴效應影響,降下滂沱大雨,90%的加州人口,面臨洪水警戒,就連名流富豪居住地,都不能倖免,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直擊住家附近滾滾大水狂沖,整個小鎮都收到撤離令。截至目前,加州洪水災情,已釀成至少17人死亡。
    2023/01/11 22:27
  • 北加州洪水困駕駛 救難隊直升機、橡皮艇兩面救援

    美國北加州,迎來潮濕的2023年!從跨年前,當地持續降下暴雨和大雪,引發河水氾濫,造成主要幹道關閉。還有不少民眾受困湍急洪水中,得爬上車頂,等待救援。雖然加州的淹水災情開始減緩,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影響加州的「大氣河流」,正往東移動,暴雨災情未來幾天可能出現在德州和阿肯色州。
    2023/01/03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