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力行校區 結果共5筆

  • 遭殺害成大女碩生出殯 母杖打棺木送行旁人鼻酸

    在成大力行校區,遭清潔工殺害的陳姓女碩二生,成大校長蘇慧貞帶領近20位師生送她最後一程,並帶來畢業證書,死者母親依照習俗傷心,傷心杖打棺木,嫌犯原本聲稱是借錢遭拒才殺人,現在傳出他可能假裝要請對方輔導就讀國中的女兒,再將人騙到諮商室殺害。
    2018/11/06 23:52
  • 晚上拒去這校區 陰陽眼學妹:工地門口站整排

    台南成功大學28日傳出陳姓女研究生被清潔工勒斃後,棄屍在研究室的殺人事件,引發校內學生議論紛紛。有人在PTT上討論並翻出舊文,指事發地點的「力行校區」,過去是日本軍醫院,靈異傳聞甚多,不僅發生過夜遊看到手術衣在滴血,男學生無法跑走被拉住,還有學妹被帶去夜遊,到門口就堅持離開,因為「工地兩邊站一整排白色的在飄」。
    2018/10/29 16:33
  • 成大碩二女生陳屍諮商室 42歲清潔工疑為錢殺人

    台南成功大學碩士班二年級陳姓女學生,昨晚8點多被學姊發現陳屍在力行校區社科院北棟2樓諮商室。陳女口中被塞抹布,雙手有抓痕趴在地上,被沙發壓著,研判應該是窒息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成大外包清潔工42歲的林姓清潔工跟死者同搭電梯,清晨6點半,在嫌犯的前丈人住處將他逮捕。警方初步調查,疑似金錢糾紛殺人。
    2018/10/29 13:36
  • 成大女研究生嘴塞抹布慘死 清潔工稱借2千遭拒殺人

    成大教育研究所2年級24歲陳姓女學生,昨(28日)晚間20時許被發現陳屍力行校區社科院北棟2樓諮商室。陳女口中被塞入抹布、雙手有抓痕,被沙發壓在底下,初步研判是窒息死亡。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循線將外包清潔工林榮富逮捕,林男初步坦承犯案,供稱是因向陳女借2千元不成才會痛下殺機。
    2018/10/29 11:20
  • 快訊/成大女研究生陳屍校內 現場疑有打鬥痕跡

    插播最新消息,一名就讀台南成功大學教育研究所,二年級24歲的陳姓女學生,晚間接近九點鐘,被學姊發現陳屍在力行校區,社科院二樓的個人研究室,警方初步了解,屋內疑似有打鬥痕跡,但沒有血跡,目前已經封鎖現場採證,根據了解,這名女研究生,從高雄北上就學,租屋在校外,父母親也經趕到。
    2018/10/28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