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劉瑞堂 結果共7筆

  • 買兇殺警賠2500萬 竹崎鄉長王焜弘從無期輕判15年

    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去年1月因不滿前妻和員警有染,涉嫌出錢買兇當街槍殺員警林進忠,目前遭押並停職中。去年一審法院判他和槍手無期徒刑,今(26)日二審判決出爐,高院改判他15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王焜弘的律師得知判決結果後表示「還是判太重了!」並將會繼續上訴。
    2017/05/26 14:50
  • 買兇殺警 竹崎鄉長、槍手一審判無期

    嘉義縣竹崎鄉長買凶殺害員警林進忠,案件經過8個月的偵辦審理,下午嘉義地院宣判,一審判處鄉長王焜弘以及槍手劉瑞堂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終身,被害人妻子落淚表示,還是希望兇手都被判死刑,沒想到這時還有疑似是王焜弘的支持者,對她嗆聲,說妳把自己丈夫顧好悲劇就不會發生了!
    2016/10/07 20:24
  • 快訊/殺警案一審宣判 竹崎鄉長王焜弘無期徒刑

    最新消息,日前嘉義竹崎鄉鄉長王焜弘買兇殺警案,嘉義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涉案嫌犯以共同殺人罪,鄉長王焜弘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開槍殺警的殺手劉瑞堂,一審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6/10/07 16:38
  • 快訊/涉200萬買凶殺警 鄉長王焜弘遭聲押

    最新消息,嘉義竹崎鄉鄉長王焜弘涉嫌以200萬元買凶殺警,再透過朋友黃俊源繳交報酬給凶嫌劉瑞堂,嘉義地檢署經過複訊後,檢察官剛剛對2人提出聲押。
    2016/04/12 23:20
  • 買凶殺警?凶嫌兒代父處理百萬 疑酬勞

    嘉義殺警案終於逮到兇嫌,劉瑞堂他一再供稱是因為死者林進忠賣他聚寶盆跟手錶,卻被劉瑞堂發現根本買貴了,不滿被坑錢才會開槍教訓,但檢警不解,只為了幾萬元怎麼就要殺人?況且劉瑞堂當時對倒地的林進忠再補一槍,顯然是要致人於死,而且凶嫌都在台中一帶活動,卻去嘉義藝品店不合常理,另外劉瑞堂的兒子在案發前被查出,替劉瑞堂處理一筆百萬元的錢,目前劉氏父子已經被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6/03/05 11:43
  • 曾犯擄人勒贖 劉瑞堂稱買賣糾紛殺警

    殺警嫌犯劉瑞堂自稱,向員警林進忠老婆開的藝品店,花4萬塊買聚寶盆,懷疑買到假貨,雙方有買賣糾紛他才會開槍,原本只是恐嚇一下,沒想到打死了人,而且還是警察身分,事實上劉瑞堂20多年前曾經犯下擄人勒贖案,從原本的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假釋出獄後又因為家暴案被前妻提告,假釋被取消四處躲藏,結果通緝期間又犯下了殺警案。
    2016/03/04 18:24
  • 砰!砰!砰!警連開3槍 台南攻堅圍捕殺警嫌

    一月底嘉義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在太太開的藝品店門口遭歹徒槍擊身亡,對嘉義警方造成莫大威脅,警方佈下天羅地網,終於在台南安南區的一處工寮,攻堅逮捕57歲主嫌劉瑞堂,為了逮捕凶狠惡徒,警方聯合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維安小組、嘉義市刑大、台南市刑大約50名警力埋伏了兩天兩夜,大陣仗大規模攻堅圍捕劉瑞堂,先是連續開了3槍威嚇,嚇得正在熟睡的劉瑞堂,趕緊推開門自己投降。
    2016/03/04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