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劉炳偉 結果共17筆

  • 父債女償?議員劉美芳遭黑衣人「盯哨」討8千萬 急申請隨扈

    11月26日大選在即,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為了尋求連任,勤跑行程,但是卻發生有黑衣人拿著自稱是劉美芳亡父劉炳偉20年前開出的8千萬元的支票來討債,劉美芳表示父親2年前過世,子女均已經拋棄繼承,當場否認債權效力,請黑衣人離開。沒想到事隔多月,黑衣人竟然又接連出現在活動場合,對劉美芳討債,甚至「盯哨」、拍擊看版,讓劉美芳只好向新北警方報案,並申請隨扈,避免發生衝突事件。
    2022/09/07 11:06
  • 前台灣省議會議長劉炳偉病逝 享壽67歲

    前台灣省議會副議長劉炳偉今(21日)凌晨於板橋中興醫院過世,享壽67歲。生前曾罹患口腔癌。
    2020/04/21 09:25
  • 好巧!前議長變廟公 抽四都市長詩籤全中

    前省議會議長劉炳偉,因為罹癌而引退政壇在板橋當廟公,在選前也替雙北、台中、高雄等四都市長抽出詩籤,沒想到抽出來的詩籤與選後的結果不謀而合。也讓外界覺得實在是太巧了。
    2018/11/27 12:10
  • 轉行當「廟公」!  前立委劉炳偉現身

    好久不見的前台北縣立委劉炳偉,退出政壇多年,日前因為涉及弊案而被約談,再度在鏡頭前曝光,原來這幾年他都活動於宗教界,他笑說現在專心當廟公,但其實他可是幾家廟宇的主委,其中一間就是全國最貴的廟,價值將近3億,劉炳偉雖然淡出政壇,但還是支持女兒從政。
    2008/10/23 18:36
  • 高捷圖利弊案 陳哲男憔悴出庭

    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司法黃牛案交保後,今天第二度因為高捷圖利弊案,前往高雄地方法院出庭,由於陳哲男否認接受華磐招待出遊,法官特地找來同行的前立委劉炳偉作證。劉炳偉說,旅費是韓國朋友出的,與華磐無關;他還為陳哲男抱屈說,接受招待出遊根本沒什麼。
    2006/12/21 00:48
  • 高捷圖利弊案 陳哲男二度出庭

    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哲男司法黃牛案交保後,今天第二度因為高捷圖利弊案,前往高雄地方法院出庭,由於陳哲男否認不當圖利,法官特地找來前立委劉炳偉作證。面對媒體的所有問題,頭髮花白,神情疲憊的陳哲男,一概以謝謝各位作答!
    2006/12/20 10:12
  • 「誰是深喉嚨」?黃如意點名4深喉嚨

    究竟誰是高捷案的深喉嚨?黃如意點名4個人,除了賭場負責人何大志、劉炳偉,還有一名主任檢察官,而外傳這名檢察官姓宋,疑似就是涉及嘉義賭場貪瀆案的檢察官宋宗儀,今天黃如意又點名一位「真」喉嚨,是不是姓曾,黃如意不鬆口,只說他是軍校出身。
    2005/11/05 17:42
  • 雙陳合照曝光 起因劉炳偉欠賭債?

    雙陳同遊濟州島賭場的照片,到底是誰外流,賭場老闆何大志否認,並透露深喉嚨應該是賭場掮客黃如意,但黃如意強調,照片只有賭場和劉炳偉拿的到,而他懷疑劉炳偉是因為向陳敏賢借錢失敗,才會使出這樣的手段。
    2005/11/03 17:39
  • 「深喉嚨」是誰?黃如意:劉炳偉才是

    陳哲男和陳敏賢在濟州島賭博的照片外流,有媒體報導是因為劉炳積欠賭債不還,被人追討意外曝光,但被指為深喉嚨的賭場掮客黃如意卻否認說,是劉炳偉向雙陳借錢不成,才會把照片外流,跟他無關,近日將返台說明。
    2005/11/03 07:48
  • 私人玩樂?公務洽談?韓國行疑竇多

    涉嫌高捷弊案的陳敏賢曾說,他和陳哲男到賭場只是玩玩而已,但是陳哲男不僅要隨扈陪同,而且還走公務門出國,顯示另有要公洽談,而在韓國賭博,還有劉炳偉在場,究竟陳哲男等人到韓國做什麼?檢方也要調查。
    2005/11/02 17:47
  • 「不還錢」照片外流 疑因劉炳偉賭債

    陳哲男和陳敏賢到濟州島賭博的照片外流,原因很可能是因為劉炳偉的一場豪賭,根據壹週刊爆料,劉炳偉在賭場欠下3500萬,卻避不見面,賭場負責人為了追討債務,才翻拍監視錄影帶保存照片,沒想到卻成為,戳破陳哲男謊言的證據 。
    2005/11/02 11:36
  • 劉炳偉未到案 檢不排除強制拘提

    一起前往南韓濟州島的,除了陳哲男和陳敏賢,另外一名就是前省議長劉炳偉,檢方表示目前是以證人身分傳喚劉炳偉,不過根據了解,劉炳偉目前人可能在大陸,就算拘提,恐怕也找不到人。
    2005/10/29 11:37
  • 海山劉家 曾叱吒政商界20年

    板橋劉家當年在板橋舉足影響政壇,當時劉家事業體擴及營建、金融業,劉炳偉擔任省議會議長時,劉家風光推向高峰,直到兩年前參選立委失利,加上遇上經濟風暴,劉家逐漸沒落,連帶也背負龐大債務。
    2004/01/08 18:45
  • 劉炳偉欠債!債主持槍找上胞弟劉炳中

    前立委劉炳偉與林金龍妻子12億元債務糾紛,因幫派討債引發關注。當初幫哥哥劉炳偉背書的劉炳中,在台北市東區的高級地段開診所,債主找不到哥哥,轉到他這裡來,還帶著槍,下午他出面譴責暴力,公佈錄影帶,強調哥哥已還了部分款項。
    2004/01/08 17:41
  • 劉炳偉弟遭綁架 林金龍:他欠我12億

    3年前因為不滿載著蕭薔被跟拍,而開車與跟拍媒體擦撞的林金龍,一撞之後聲名大噪,以後許多是是非非也跟他沾上了邊,此次劉炳偉的債務糾紛又牽扯上他,不過他表示,他不會作犯法的事。
    2004/01/08 12:04
  • 擄人要債 被指林金龍:我不是白癡

    昨天爆發前立委劉炳偉弟弟劉炳中遭幫派綁架,又牽扯出林金龍是重要關係人。氣憤的林金龍說,劉炳中和劉炳中兩兄弟欠妻子12億多,十幾年卻怎麼也討不回來,去年曾一度親自前往劉炳中的診所要債,但絕對沒有擄人。劉炳中也因為擔心再有債主上門,裝監視器,改變上班路線,就連進入都要過濾,警衛也三班輪制看守大門。
    2004/01/08 12:01
  • 前省議長劉炳偉之弟 遭暴力討債

    前省議長劉炳偉欠債,弟弟劉炳中開設的診所被歹徒持槍闖入,意圖綁架代償債務,警方逮捕被列入治平對象的牛埔幫老大潘文生等七人,經過調查,歹徒暴力討債的金額高達上億元。
    2004/01/0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