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創新創業嘉年華 結果共2筆

  • 2023 Meet Taipei「桃園創新形象館」開幕 蘇副市長:桃園擁有三大新創優勢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30)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出席2023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桃園創新形象館」開幕式。蘇副市長表示,「桃園創新形象館」展出「智慧桃園」、「永續桃園」與「科技桃園」3大主題,希望透過引用新技術、符合時代潮流、導入AI演算技術等方式,協助企業轉型及優化傳統產業,並展現青創朋友的能量。蘇副市長指出,桃園最大的優勢是具備3兆元產值、1萬多家企業與工廠,再納入年輕朋友的力量後,不僅能輔導更多夥伴創業成功,也將協助現有產業更有效率。
    2023/12/01 17:00
  • 首度組隊! 宜蘭縣24青創代表參展「創新創業嘉年華」

    「2021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這個月18日到20日,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二館登場,這項全國規模最大的青創產業品牌交流展示已辦了8年,今年宜蘭縣首度組隊參加,除了展現年輕朋友的創業軟實力,也與外縣市業界交流。
    2021/11/1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