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剪愛 結果共4筆

  • 男星娶小22歲嫩妻老來得子!再宣布新成就 成台灣第一人

    創作張惠妹〈剪愛〉、〈聽海〉的知名音樂人凃惠源,日前受邀前往韓國參加電影節「SCENE STEALER FESTIVAL」,並獲頒「國際功勞獎」,該電影節獎項過去僅頒發給韓國人,但於今年增設「國際功勞獎」獎項,凃惠源也成為首位受到此電影節肯定的外國人。凃惠源曾簽過許多音樂人及藝人,大多都是歌手或創作人,包括譚維維、曹格、金池、曾一鳴、劉洲等,這次參與「SCENE STEALER FESTIVAL」,他特別邀請了他所簽的第一位演員黃古堯(本名黃梓赫)一同參與,兩人身著一黑一白的西裝一起走紅毯,十分吸睛。
    2023/05/11 18:13
  • 忍好久!小S回敬阿妹《剪愛》 遭李文批「餐桌上沒禮貌」這樣說

    藝人小S日前南下看張惠妹演唱會,光是台下隔空互動就笑翻全場,這回她出席活動透露「歌早就練好了」;不過日前PO出全家人用餐照,卻被李敖的女兒李文批評「沒吃飯禮儀」,小S選擇低調回應,不再跟著起舞。
    2023/04/11 19:02
  • 《解脫》錄了10次才過關 她讓阿妹、奶茶哭著出錄音室

    阿妹(張惠妹)《剪愛》《聽海》《解脫》,以及劉若英《成全》《很愛很愛你》等經典療傷情歌,皆由馬毓芬製作,她笑容親切、語調溫柔,卻經常讓歌手笑著進錄音室、哭著出去。
    2019/05/12 20:37
  • 梁靜茹《剪愛》唱出心碎的聲音 JJ:聽了很心痛

    「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18年,發行12張專輯和2張精選,溫柔療癒的嗓音,唱出一首首動人情歌,她在最新一集《夢想的聲音2》驚喜現身,演唱張惠妹的情歌經典《剪愛》,許多網友暴動留言:「好久沒聽靜茹唱歌,真的超好聽!」
    2017/12/18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