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分析官 結果共6筆

  • 被導演要求腿抬高!長澤雅美展驚人破壞力 苦嘆:真的滿累人

    日本影后長澤雅美出演話題鉅作《新.超人力霸王》,她所飾演的「淺見弘子」,被調派到對付怪獸入侵的「禍威獸特設對策室」擔任分析官,不但與男主角齋藤工有多場對手戲,她甚至還有「破壞力」十足的精彩演出,有一幕的表現令觀眾歎為觀止,她笑說:「那幕只有我一個人拍,原來一個人拍竟然這麼累!」
    2022/09/16 16:27
  • 日本女神長澤雅美曝光新身分 專職「分析巨人」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近期與齋藤工、西島秀俊、有岡大貴、早見朱莉、田中哲司等人,合演《新‧超人力霸王》在日本創下44億日幣(約9.7億台幣)的驚人票房,該片日前確定將於9月16日在台上映,該片打出「空想與浪漫。以及、友情」的全新劇情元素,並由曾打造《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的庵野秀明聯手導演樋口真嗣執導。
    2022/08/07 16:11
  • 陳時中鬆口「做好共存心理準備」 大老批防疫7矛盾現象

    曾任腎臟科醫師的前立委沈富雄,近來頻頻針對疫情大膽諫言,繼先前提出打第三針不如直接得Omicron、「清零Omicron是一場奢侈、浪費、無厘頭的鬧劇」之後,昨(18)日再分析官方作為有7大矛盾之處,「台灣正走在清零Omicron的十字路口上。」
    2022/01/19 07:47
  • 金正恩驚爆腦死 南韓國會:金與正接繼承人只等他宣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行蹤成謎,一度被爆出病危傳聞,但都遭南韓官方否認。前日本外務省主任分析官佐藤優昨(28日)爆料金正恩已陷入腦死。而南韓國會立法調查處昨日指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可能將被指定為正式繼承人。
    2020/04/29 14:55
  • ​【世界翻轉中】數位時代福爾摩斯! 直擊紐約智慧城

    智慧大樓之後,來看看智慧城市!目前做得最積極的是美國紐約市,4千種市政服務全部整合成一個電話號碼,只要播打311市民熱線就能搞定,而市府所有數據資料全部公開讓民眾使用,鼓勵大家設計APP,比方我們只要把手機鏡頭對準紐約地鐵圖,每個車站的乘客流量可以即時顯示,紐約市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職位-數據分析官,是數位時代的福爾摩斯
    2015/01/12 17:52
  • 【FOCUS新聞】紐約市民熱線311 整合四千市政資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結合大數據應用,讓城市管理智慧化,是目前國際的大趨勢,這當中做得最積極的是紐約市,它們從最貼近市民生活的「市民熱線」著手,設計了「311」這個號碼,除了火警打911之外,其他任何問題都可以打「311」通報,藉此結合300個市府單位,4000種服務,提升行政效率,更透過一天5萬通的電話通報統計,改善施政,進而設立「數據分析官」這個職位,透過分析市府掌握的統計資料,從房屋管線安檢,到查緝餐廳違法傾倒廢油,預先揪出問題所在,堪稱是數位時代的福爾摩斯
    2014/12/02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