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分區決賽 結果共10筆

  • 末節回魂飆分秀!莫瑞神數據「25年來首位」:習慣了被忽略

    NBA季後賽來到分區決賽,作為西區龍頭的金塊在前三節遭遇湖人的頑強抵抗,始終未能取得分數上的領先,直到決勝節開始,由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追平三分吹響反攻號角,加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終於回魂,金塊成功以5分之差收下主場八連勝;除此之外,本場雙雙寫下歷史紀錄的莫瑞和約基奇(Nikola Jokic)也談到了當下的心態,坦承金塊全員都已經習慣了「沒被當作焦點看待」。
    2023/05/19 14:20
  • 西決最大魔王!湖人主帥讚約基奇「洛磯山怪物」:只能綁架他

    NBA季後賽將由湖人踢館金塊拉開分區決賽帷幕,其中角逐總決賽門票的金塊、湖人、塞爾提克以及熱火的陣容,也被球迷戲稱「夢迴2020泡泡園區」;堪稱完全復刻的劇本走向,也讓球迷好奇金塊能否在今年復仇成功,畢竟近幾年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成長有目共睹、加上莫瑞(Jamal Murray)的傷癒回歸,顯然將對季中換血後回魂的湖人帶來不小的挑戰。
    2023/05/16 17:54
  • 觀點/湖人、熱火主場胡牌 後段種子同天寫紀錄

    NBA又有兩組第二輪的對戰在第六戰畫下句點,洛杉磯湖人大勝金州勇士,邁阿密熱火惡勝紐約尼克,兩支隊伍都來到了分區決賽,不過感受卻不相同。
    2023/05/13 21:14
  • 快艇次輪聽牌拚破隊史紀錄 金塊盼複製首輪戲碼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前49季皆無緣分區決賽,為北美4大職業運動聯盟NBA、NFL、MLB、NHL首隊,再拿1勝將首闖西區決賽,而背水一戰的丹佛金塊則冀望複製首輪逆轉戲碼。
    2020/09/10 16:41
  • NBA分區決賽頭一遭 首次上演「兄弟對決」

    NBA西區決賽,衛冕軍勇士主場迎戰拓荒者,勇士球星柯瑞手感發燙,投進9記三分球,「浪花兄弟」合力攻下62分。NBA分區決賽史上首度「兄弟內戰」,哥哥投進9記三分球力壓弟弟,還平了個人季後賽,三分球進球數的最高紀錄。
    2019/05/15 20:26
  • NBA史上頭一遭! 柯瑞兄弟西區冠軍賽碰頭

    NBA拓荒者今天100比96擊敗金塊闖進西區決賽,接下來將卯上勇士,讓塞斯.柯瑞(Seth Curry)和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成為史上首對在分區冠軍賽對決的兄弟檔。
    2019/05/13 13:09
  • 詹皇42分大三元白搭 騎士再度敗給綠衫軍

    NBA季後賽進入分區決賽階段,東區騎士隊首戰不敵「綠衫軍」塞爾提克,今(16)日「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再度帶領騎士作客挑戰,詹皇狂轟全場最高42分,還繳出10籃板12助攻完成「大三元」,不過從第3節開始綠衫軍逆轉局勢,終場塞爾提克以107比94再度擊潰騎士,率先拿下2比0的領先優勢。
    2018/05/16 15:33
  • MLB/尤里貝2分砲逆轉勝! 道奇晉國聯冠軍戰

    美國大聯盟在分區決賽已經先聽牌的道奇,今天在主場對戰勇士隊,道奇派出塞楊投手克蕭應戰,不過最後是尤里貝的一記兩分全壘打,才上演逆轉勝的戲碼,讓道奇擊敗勇士隊,率先晉級決賽。
    2013/10/08 20:26
  • NBA/灰熊厲害!4分力克雷霆 進西區決賽

    西區第一種子雷霆今天在主場84:88不敵第五種子曼菲斯灰熊,最大功臣是灰熊前鋒Randolph,砍進28分、14籃板,橫掃雷霆禁區,這也是灰熊隊創隊以來首次進入分區決賽,而東區則是由邁阿密熱火擊敗芝加哥公牛取得東區決賽門票。
    2013/05/16 19:33
  • 布萊恩不受出庭影響 湖人痛宰灰狼

    「小飛俠」布萊恩今天再次為性侵案出庭,不過和以往一樣,舟車勞頓不但沒有影響他的表現,反而比平常更加神勇,今天飆進了31分,拉下8籃板,協助洛杉磯湖人隊以92比85再度獵殺明尼蘇達灰狼隊,同時在美國職籃NBA分區決賽取得3勝1負領先。
    2004/05/28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