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刀療 結果共11筆

  • 控大坑刀療「手抬不起來」 其他刀療師:恐敲錯穴位

    有民眾到台中大坑刀療,沒想到回去沒有比較舒服,反而手沒、舉不起來,而其他刀療師表示很有可能是敲錯位置,或是力道沒有控制好,都很有可能造成客人受傷。
    2023/12/03 20:30
  • 曾因健身網紅艾瑪捲性騷風波 刀療師「無醫師執照」被判刑

    遭館長陳之漢指控性騷擾男教練的前員工,同時也是知名網紅艾瑪,今年4月才因這案件,遭法院判賠得10萬撫慰金,現在兩年前和Youtuber一起拍攝的刀療影片,又再被翻出,因為該名刀療師潘文雄,在影片播出後被檢舉「未領有合法醫師執照」。經新北衛生局蒐證後,將相關內容移送地檢署,起訴後由法院審理,確認潘文雄無照替民眾整骨、矯正,判處有期徒刑7月、緩刑2年。
    2022/06/02 15:02
  • 開玩笑就不算性騷擾?保護身體自主權「勇敢說不」

    若要討論近期掀起熱議的娛樂話題,那絕對是演藝圈中的「性騷擾風波」了,從一開始的雞排妹與翁立友的尾牙事件,到這幾天的網紅和刀療師越界的肢體接觸、廣告女導馮云發文指出曾國城曾對她毛手毛腳,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難拿捏分寸,一個不適當的言語或動作,極有可能會讓當事人產生不適,覺得自己身心靈受到侵害,當你或是身邊的朋友遇上性騷擾又該如何應對?一起來看看吧!
    2021/02/15 16:04
  • 越「砍」越健康! 台灣刀療按摩紓緩疼痛

    菜刀除了能拿來切菜料理,還能拿來「治病」,台灣知名的刀療法就是利用特製的鋼鐵刀,在民眾身上輕敲按摩,靠著刀刃所帶的靜電和磁場,刺激體內細胞活化,讓身體放鬆進而舒緩疼痛。
    2018/06/28 15:49
  • 超音波聚集燒灼病灶 海扶刀手術傷口小

    隨著醫療科技進步,癌症和腫瘤的治療方法,除了過去的開刀直接根除,再到達文西手臂微創處理,現在還有一種「海扶刀療法」,但用的不是真的刀,而是透過高能量超音波摧毀組織,來看今天的科學不一樣。
    2017/08/17 13:24
  • 「66萬變郭董風水師」 刀療遭爆吸金

    刀療這種民俗療法,之前因為陳敏薰和吳淑珍投其所好,引起外界注意!民俗專家廖大乙因為好奇,帶著有著600多名員工的朋友專程查訪,結果刀療師卻說他朋友祖上失德,要先捐10萬才可以由貧窮變富有!之後更說,繳66萬學易經風水,就可以變成郭台銘的風水師,廖大乙直說,刀療師誘使民眾花大錢改運的做法,實在太離譜。
    2011/03/11 12:37
  • 光動力治療新法 食道癌免開刀

    排名國內男性十大癌症死因第6名的食道癌,現在不見得一定要開刀也能有方法治療,台大醫院的醫生,針對部分不適合開刀的民眾,使用光動力刀療法,以紅光激化自由基,進而殺死癌細胞,不過手術時間短,大約只要1個小時,術後也只需要2、3天的休息。
    2007/06/27 13:37
  • 牛排刀治病? 特殊療法超嚇人

    您聽過銀刀療法嗎?高雄有一名陳師傅,他是目前全台唯一會使用這種特殊療法的傳人,他用牛排刀、銀錐,在患者身上刮刮槌槌,幫人舒活經骨!畫面看起來,很嚇人,沒學過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2005/12/29 19:39
  • 〈獨家〉候選人拼選戰紓壓 按摩刀療全上陣

    選戰進入倒數最後1個月,許多候選人都卯盡全力拼選票!一天只睡3、4個小時,還得上山下海,到處拜票,如何紓解壓力?成了一門學問。像是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士葆,靠腳底按摩舒緩壓力;而鄭運鵬的減壓方式更特別,他選擇一般人不敢嘗試的「刀療」。
    2004/11/03 18:40
  • 刀療清痘痘 兩天痊癒傷口不留疤

    刀子也可以治療痘痘!美容診所醫師利用小刀掃除臉上青春痘,2天傷口就不見,而且不留疤;不過因為過程並不舒服,因此不建議心臟病患者和血友病患使用這種方式。
    2004/03/16 18:06
  • 菜刀療法治痛 老外石雕家「嚇嚇叫」

    花蓮石雕藝術節登場,來自世界各地11位石雕藝術家應邀來台一展身手,主辦單位特地找來菜刀療法的師傅,為石雕家舒展筋骨,第一次看到這種療法的石雕家和現場民眾,全都傻了眼,忍不住驚嘆連連。
    2003/10/08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