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出口標示 結果共8筆

  • 開幕第4天裕隆城火警 疑「燈具」電池釀災

    新店裕隆城才開幕第四天,就發生火警!昨天(1日)晚間十點多,地下一樓「員工休息室」竄出濃煙,倉庫備用的緊急照明燈、避難出口標示,還有其他燈具,通通付之一炬,還好,員工緊急拿滅火器處理,10分鐘解除危機,沒波及顧客。
    2023/10/02 13:05
  • 不反對廠商改標「中國台灣」? 經濟部回應了

    近期大陸要求台灣廠商進口產地須標註「中國台灣(Taiwan, China)」,否則不能通關,業者進退兩難,有媒體報導披露,經濟部官員稱廠商可先改標籤因應,經濟部不認同也不反對,引起討論。對此,經濟部貿易局今(10)日表示,出口標示皆依照現行規範辦理。
    2022/08/10 14:35
  • 國道一台南出口標示改名喊卡 綠委:鬧大笑話

    國道1號台南路段的交流道,月初變更名稱,把區域名改為路名,引起民怨,不論在地人或外來客都搞不清楚,有人還下錯交流道,灌爆了交通部臉書,高公局25日才發布更改名稱的消息,但26日再緊急通知,為了順應民意,決定改回原來的名稱,因為連身為台南女婿的交通部長林佳龍都搞得一頭霧水,但朝令夕改,讓綠營立委也忍不住怒批鬧了一個大笑話!
    2020/10/26 20:00
  • 國道1號台南出口標示改名引反彈 林佳龍:應更貼心

    高公局將國道1號台南境內3交流道出口預告標誌改用路街名,引起在地人反彈。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同仁出發點值得肯定,但應更細心貼心,從用路人角度更改避免混淆。
    2020/10/26 16:37
  • 台南3處交流道無預警改名惹民怨 黃偉哲要求改回來

    國道1號台南3處交流道出口標示無預警從地名改為路名,讓網路罵翻了。台南市長黃偉哲不滿高公局事前未商議,讓南市府揹黑鍋,今天也質疑「有改的必要嗎?」已反映要求改回來。
    2020/10/26 13:11
  • 快訊/國道一台南段改名引民怨 林佳龍:先恢復舊指標

    國道一號台南路段的交流道修改出口標示,改用路名代替,引發民怨,不止外地遊客,連在地人這幾天也都非常混亂。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立即回應,身為台南女婿也是一頭霧水,高公局將調整,先恢復舊有指標,未來的指標名稱會與在地溝通後,才會拍板及施作。
    2020/10/26 12:05
  • 國1台南3交流道標示突改名 林佳龍:我也一頭霧水

    國道1號台南3個交流道出口標示突然從地名改為路名,引來網路一片罵聲,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立委林俊憲臉書留言說,他是台南女婿,也是一頭霧水,已要求高公局恢復舊有指標。
    2020/10/26 11:21
  • 〈快訊〉消保官抽驗溫泉 不合格率高達8成

    最新消息!新北市法制局抽查11家溫泉業者,竟然有9家業者有缺失,不合格率高達8成,像淡水福容溫泉會館,溫泉池出口標示燈故障,烏來巨龍山莊溫泉會館,大眾池和湯屋沒有標示泡湯注意事項,八里詩泊溫泉旅館,大眾池沒有緊急服務鈴,另外消保官也稽查廚房設備,金山湯語雙泉,和金山總督溫泉,廚房冷凍食材直接放在地板上,儘管這9家業者已經改善,但正值泡湯旺季,消保官也要求業者注意環境衛生和安全維護
    2015/01/22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