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凱薩飯店 結果共10筆

  • 國際星級飯店插旗 新北成觀光旅宿戰區

    新北市觀光景點多,也有不少海內外飯店佇立,包含希爾頓飯店、凱薩飯店、凱悅集團、喜來登,以及富士大飯店等等,人潮帶來觀光潮,同時帶動消費商機強強滾,讓新北市的觀光產業蒸蒸日上。
    2024/01/12 22:10
  • 快訊/防疫旅館確診者「逃跑」! 疑曾進捷運站

    台北市的防疫旅館凱薩飯店,傳出有確診者,擅自跑出去被抓回來,這名男子上個月31入住,沒想到今天早上,他偷偷從後方的逃生門跑出去,甚至還疑似跑去捷運站,目前人已經被緊急找回,在飯店內隔離。
    2021/06/05 16:03
  • 【今晚熱搜】屏東確診/緯創/台北市立大學/凱薩飯店/黃仲崑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屏東確診」。屏東「+0」破功!全台今日新增312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屏東縣也出現首例確診者案3037。屏東縣政府稍早公布案3037活動足跡,他是一名65歲的退休男子,曾參加北部一日遊活動,並到過萬華一間鵝肉店用餐。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21 21:16
  • 挑「5星飯店、松機」犯案! 2祕魯扒手落網

    又有跨國扒手集團來台犯案!2人一組的祕魯籍竊嫌,上個月25日來台後,四處在大台北地區遊蕩,連續犯下至少6起竊案,像是大倉久和、凱薩飯店,星巴克以及松山機場的美食街,通通發生竊案,原本兩名嫌犯買了5日的機票,準備逃逸卻當場被攔下。
    2019/10/06 13:15
  • 4、5年級生回憶! 「希爾頓」飯店將重回台灣

    曾是台灣第一家五星國際連鎖飯店,美國老牌希爾頓飯店,退出台灣14年,如今要重返市場!明年初將在新北市新板特區開幕,鎖定多元觀光客,未來新板特區一帶,除了希爾頓,還有凱薩飯店、以及新興年輕旅館,飯店群林立,估計創造21億年產值。
    2017/07/12 12:50
  • 快訊/北市凱薩飯店火警 緊急疏散200名房客

    今天中午12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上的凱撒飯店驚傳發生火災,消防人員獲報之後立刻到場了解,飯店現場也緊急疏散200名的房客包含飯店員工,而據了解疑似是位在4樓的機電房配電盤有冒煙情形,所幸業者當下是使用滅火器自行撲滅火勢,沒讓意外擴大,不過當時正是中午用餐時間有許多飯店住戶及用餐顧客受到不小驚嚇!
    2017/06/25 13:53
  • 公車「大搬風」! 北車下車點改台北西站

    大台北公車路網即將「乾坤大挪移」!民眾搭公車到台北車站,原本都在凱薩飯店對面的站牌下車,但以後部分下車點會改到台北西站廣場,原本忠孝東西路公車路線有38條,北市府要砍到剩20條,最快明年春節試辦,甚至連公車的數字路線也要取消,民眾大呼不方便。
    2015/09/24 12:11
  • 飯店氣爆傷患求助無門 包商僅付2萬敷衍

    八仙氣爆,主辦的呂忠吉口口聲聲說會負責,但備受家屬質疑。看看這個飯店氣爆重傷的員工,直到現在無人問津。今年4月份,墾丁凱薩飯店發生液化石油槽氣爆意外!造成三名工人輕重傷,只是三個多月過去,其中受傷一名陳姓工人,全身62%燒燙傷,他沉痛指控,除了一開始包商有派人來發了2萬元慰問金,但之後都沒下文,無法工作又得應付龐大的復健費用,求助法律扶助也碰壁,每每身體疼痛時,他連嗎啡的錢7500元都負擔不了,更別說植皮,讓家屬好心疼。
    2015/07/01 19:43
  • 飯店氣爆傷患求助無門 沒錢打止痛針植皮

    今年4月份,墾丁凱薩飯店發生液化石油槽氣爆意外!造成3名工人輕重傷,只是3個多月過去,其中受傷一名陳姓工人,全身62%燒燙傷,他沉痛指控,除了一開始包商有派人來發了20000元慰問金,但之後都沒下文,無法工作又得應付龐大的復健費用,求助法律扶助也碰壁,每每身體疼痛時,他連嗎啡的錢7500元都負擔不了,更別說植皮,讓家屬好心疼。
    2015/07/01 17:31
  • 台南觀光起飛 連鎖集團、休閒飯店搶進

    台南市成了觀光業者搶蓋飯店的兵家必爭之地,繼晶英飯店之後,凱薩飯店及老爺酒店投資的飯店,都進駐府城搶攻市場,台北知名的富華飯店一年內也在台南開了兩間,就連在地企業,也在兩年內連開兩家,總計兩年內增加三千個房間,由於台南有原本的古蹟,近年來又推動各項休閒活動,觀光風氣蓬勃,讓業者紛紛搶進住宿的大餅。
    2014/10/1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