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冷飲杯 結果共7筆

  • 麥當勞證實換「內用飲料杯」 這間店優先試

    為了響應環保,麥當勞2019年就改版冷飲杯,有網友就發現,近期疑似又推出新版冷飲杯。對此,麥當勞也證實,「針對內用飲料,將逐步轉換,用可清洗、重複使用的內用杯盛裝。」
    2022/12/03 14:30
  • 麥當勞外帶杯退休?網傳「二度改版」僅內用 釣出員工解答

    作為全球最大咖連鎖速食之一,麥當勞在應對永續環保、環境保護議題向來不留餘力,如今在繼2019年改版的冷飲杯之後,傳出疑似內用杯再度改版的消息,網友分享表示無論是從外觀、使用狀態來看都更像是循環杯,疑惑上網求解。
    2022/12/02 08:29
  • 麥當勞冷飲杯蓋「凸出4點」啥功用?釣內行解答真實用途

    說到連鎖速食店就一定會想到麥當勞,但是你有注意過餐盒上的細節嗎?有網友發現,在喝麥當勞飲料時,冷飲杯蓋上獨有的4個凸點總會忍不住去壓它,但究竟有什麼作用呢?就有內行出來解答,引起一陣熱議。
    2022/05/22 21:28
  • 傻眼!25元暢飲汽水倒進包 裝20次帶回家

    有民眾在連鎖家居品牌,買了暢飲冷飲杯,但卻偷偷跑到牆邊把飲料倒進包包裡的容器裡,讓一旁目擊的民眾直呼傻眼,不過業者回應只要在店內消費,就會提供無限暢飲,如果用餐過程未飲用完也可將已經裝杯的飲品外帶。
    2019/12/31 20:28
  • 吸管掰掰!麥當勞12日推「冷飲就口」 6月底施行

    紅白條紋吸管準備走入歷史!台灣麥當勞今(11日)宣布,為響應減塑政策,自4月12日逐步推行「冷飲直接喝」,未來門市將不再主動提供吸管,改用全新設計可就口飲用的冷飲杯蓋,有望減少3%至16%的塑膠使用量,預計在6月底前於全台門市實行。
    2019/04/11 15:59
  • 玉米做的塑膠 PLA號稱40天可分解

    沒想到玉米也能做成塑膠,號稱綠色塑膠的PLA,是由玉米澱粉所提煉出的塑膠分子做成的,跟一般石化燃料製成的塑膠很不一樣,在一定溫度與濕度的環境中,透過厭氧菌技術,大約40天左右就可以被微生物所分解,目前普遍應用在冷飲杯、蛋盒等塑膠製品上,台灣每年使用量就超過上千公噸,只是,號稱可分解的PLA,在台灣卻沒有專用的回收廠,強調回保至上的口號,出現大漏洞。
    2014/07/21 21:40
  • 喝飲料當心! 杯蓋塑膠圓片易卡喉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歡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但彰化有一位先生,把冷飲杯上插吸管的塑膠圓片,隨著飲料喝下肚,結果塑膠圓片卡在食道,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造成食道發炎。
    2007/07/19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