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冰球選手 結果共5筆

  • 擔心「被自願」入伍 俄國反戰派青年選擇逃離家鄉

    俄羅斯武裝入侵烏克蘭數月後,局勢發展至今依舊混沌,為了支撐前線戰果,莫斯科只能不斷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也讓不少後方青年族群非常擔心。《路透》(Reuters)報導,繼先前俄籍冰球選手「被自願」從軍入伍消息傳出後,愈來愈多反戰派的青年,開始擔心自己可能的遭遇,選擇離開家鄉躲避徵召,並藉此表達其政治立場。
    2022/07/10 10:34
  • 才與美國球隊簽下3千萬台幣合約 俄羅斯冰球國手被徵召入伍

    自從2月無理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關係便急轉直下;俄羅斯冰球國手費多托夫(Ivan Fedotov)才剛在5月與美國四大職業運動之一的「國家冰球聯盟」(NHL)球隊簽約,近日卻傳出遭到俄羅斯政府拘留並對他「強制徵兵」,遭外界質疑是不滿費多托夫與美國扯上關係。
    2022/07/03 10:16
  • 國家體育館現巨無霸洗衣機 冬奧為何僅為冰球選手服務

    北京冬奧會開賽在即,除了場館和基礎設施要全部達到辦賽要求,後勤工作亦同樣重要。其中,國家體育館內獨有的兩部3噸重「巨無霸」洗衣機,以及1噸重的烘乾機特別引人注目。
    2022/02/02 17:55
  • 冰上悲劇!美國15歲冰球校隊選手 慘遭冰刀鞋割頸亡

    在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名高中冰球選手意外命喪球場。他與其他選手在場上相撞,慘遭冰鞋割傷喉部,送醫後依然回天乏術。
    2022/01/08 15:14
  • 首位旅外選手翁鐸 給台灣冰球一個夢

    ▲翁鐸是台灣冰球首位旅外的選手。(圖/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韓國媒體日前披露,台灣23歲冰球選手翁鐸加盟韓國冰球獨立聯盟(KIHL),是台灣首位旅外的冰球員。翁鐸21日接受訪問表示:「在台灣打冰球,長大後不會有出路,所以我想出去闖闖看,給大家一個空間、一個夢想。
    2015/05/2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