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冰敷袋 結果共7筆

  • 遭控對高嘉瑜見死不救「惡魔的幫凶」 馥都飯店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在新北板橋馥都飯店施暴,林男過程中曾請飯店人員購買藥品及冰敷袋,但飯店無所作為遭外界質疑,也讓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氣得嗆該飯店是「惡魔的幫凶」,對此,馥都晚間給予回應。
    2021/12/04 20:50
  • 沒救到高嘉瑜!小馬列「4疑點」痛斥飯店:惡魔的幫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男友林秉樞在板橋馥都飯店房內限制行動並施暴,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當時飯店人員有看見林把高的物品丟到走廊上狠踩,還喝斥對方不准撿,再加上林還請飯店人員幫忙買冰敷袋和藥品,親睹詭異事蹟卻沒有發現異狀,被質疑是「錯失救出高的機會」。對此,高的前男友「小馬」馬文鈺提出4大疑點,指控飯店說謊「是惡魔的幫凶」。
    2021/12/04 15:40
  • 漠視成幫兇控飯店幫買藥卻不救人 高嘉瑜淚:員工未覺異狀

    立委高嘉瑜指控,在飯店遭男友毆打,但服務生幫忙買藥、拿冰敷袋,也看到她被男友「丟東西」,卻不聞不問,沒伸出援手,也不覺得「奇怪」!事後,有其他住客目擊,男友林秉樞塞小費給服務生,供稱是「封口費」,如此漠視暴力的態度,讓她感到相當心寒。
    2021/12/01 18:45
  • 幫買藥卻不救人? 網怒出征高嘉瑜事發飯店:放任暴力

    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毆打,事發地點就在男友居住的飯店,傷勢嚴重的她,還曾經請飯店服務人員幫忙買要、拿冰敷袋,不過飯店人員卻沒有發現任何異狀,民眾質疑是飯店措施了協助的機會,讓網友們湧入飯店的臉書粉專及Google評論,給出負評並留言怒斥飯店「放任暴力發生」。
    2021/12/01 16:11
  • 高嘉瑜遭男友暴打!飯店稱不知情「若看到受傷必報警」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今(1)日凌晨持搜索票和拘票,到板橋一處飯店將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拘提到案。據了解,林秉樞從11月1日就開始入住,期間不停續住已長達1個月時間,11日晚上高嘉瑜進到飯店後,就遭他施暴、限制行動,直到13日下午才離開,但這段時間,兩人在房間內爭執,飯店人員卻沒有幫忙。高嘉瑜今(1)日記者會時更提到,當時林秉樞多次請飯店幫忙買藥、拿冰敷袋,都沒人察覺有異,對此該飯店總經理也首度出面回應。
    2021/12/01 15:24
  • 遭男友拘禁手機還被扣!高嘉瑜:叫飯店買藥、沒人覺得怪

    立委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施暴、限制行動,甚至還拍攝私密照片影片,昨(30)日前往派出所提告後,今(1)日凌晨遭警方拘提到案。高嘉瑜也在今(1)日早上召開記者會說明,還原當時被毆打的狀況,由於她遭林姓男友拘禁2天,手機還被對方拿走,想求救都沒辦法,高嘉瑜說,當時她的東西都被丟到房間外的走廊上,服務台發現後,馬上派人前來關心,她頻頻求救,服務生卻無動於衷,也並未給予協助。
    2021/12/01 11:25
  • 豪旋風襲台/〈獨家〉冰火雙療「護膝」 豪神謹慎!顧本錢

    豪小子回台會粉絲,在飛機上他沒有特殊要求,唯一一項只跟空姐要了「冰塊」,原來他連搭飛機都沒忘記要把身體調整在最佳狀態,自備冰敷袋,舒緩開過刀的膝蓋,舒緩酸痛,這是職業籃球員的基本功,必要時候,還會泡進零下3度C的急凍冰塊浴,TVBS鏡頭獨家曝光。
    2012/08/04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