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公民抗命 結果共4筆

  • 中學通識課港府擬干預 提供出版商諮詢

    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各界都在檢討問題的根源為何?愛國主義的思想教育,被當成是需要改革的目標之一。目前多數香港中學所採用的通識課程教材「今日香港」這本教科書裡頭,出現「公民抗命」的名詞解釋與歷史意義,這使得親中的民眾認為不妥。於是香港教育局打算對教材推出專業諮詢服務。同時剛剛結束的國慶70周年閱兵典禮,也以4K高畫質粵語版,搬進香港西九龍的圓方戲院裡首映,加大力度向香港宣傳愛國情操。
    2019/10/10 20:00
  • 秋後算帳!時隔5年宣判「佔中」九子全有罪

    2014年的9月28日凌晨,香港發起「佔領中環」運動,這是史上時間最長、規模最大的民主活動,歷經79天才落幕。這起事件在四年後(2018)被提起公訴,今天早上宣布判決結果,「佔中」三位發起人,加上前任、現任議員以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前學生會會長,總共9個人,分別被依串謀、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等罪名,判定罪名成立,而且最高刑期可達7年。法官在今天下午二時半,開庭聽取求情,一旦發布裁決執行令,九個人最快將在今晚就會被羈押。
    2019/04/09 20:02
  • 【FOCUS新聞】香港佔中第75天 全面清場一寸不留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被港警拘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今天,香港佔領行動第75天,貼有禁制令的區域,在上午10點半,由執達吏帶隊清場,過程沒有任何衝突,歷時3個小時,任務一完成,7千名警力傾巢而出,針對沒有禁制令的區域,也就是佔領行動的主舞台夏穀道,採兩頭包夾式,要「一次全面清完畢」,估計深夜以前可以全線通車,香港媒體報導,警方不但全副武裝,包括胡椒噴霧、水柱,甚至催淚彈也裝備齊全,不排除派上用場,政府總部停班、立法會關閉,但是學聯、泛民派議員、藝人何韻詩,上百人在距離政府總部最近的第一線上,席地而坐,強調他們堅持的真普選、公民抗命,要留守到最後
    2014/12/11 22:05
  • 香港佔中/抗議升溫 群眾凌晨包圍特首辦公室

    香港抗議行動持續升溫,原本有消息傳出,群眾將包圍特首官邸,讓香港警方大為緊張。不過凌晨,約莫400、500名的學生,是轉移陣地到了特首辦公室前。他們不斷高喊「公民抗命、無畏無懼」,要求梁振英下台。
    2014/10/02 0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