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公寓頂加 結果共13筆

  • 才喊幸運住台灣!大久保勇太「士林套房竄火」 無意識倒臥送醫

    北市士林區深夜火警,民眾發現公寓頂加處竄出陣陣濃煙,獲報的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破門後將倒臥在地的住戶送醫,後發現是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所幸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而房內的冷氣室內機已經近乎燒毀、滿目瘡痍,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
    2023/08/31 07:22
  • 快逃! 公寓頂加陷火海 疑「電扇故障」釀災

    新北市中和一處頂樓加蓋,發生火警,屋主原本想自行滅火,但火勢實在太大,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撲滅後,初判可能是電風扇起火,火勢延伸到旁邊的書桌,房子迅速陷入火海。消防隊提醒,電扇如果出現轉動不平順,就要小心,這可能讓機器過熱,嚴重時可能發生火災。
    2022/09/12 12:56
  • 快逃命!6樓頂加竄火舌 居民睡夢中驚醒

    大安區公寓頂加起火,居民驚醒逃生!潮州街一棟公寓,清晨五點竄出火舌,民眾報案後,消防隊員趕緊滅火,第一時間也疏散九名住戶,這把火從六樓頂加開始燒,還波及三和五樓,幸好沒人受傷,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2/02/11 12:41
  • 公寓頂加惡火燒3房 3隻貓咪葬身火窟

    台南永康今晚(12/14)發生公寓大火,頂樓加蓋鐵皮屋,突然冒出熊熊火光,火舌迅速蔓延三個房間,警消立刻疏散42名住戶,以雲梯車全力灌救,雖然沒有住戶受傷,但有3隻貓咪葬身火窟,住戶指控大火來的太突然,希望警消釐清,起火原因是否人為。
    2020/12/14 23:28
  • 鞭炮釀禍?公寓頂加火警 「救出2人、疏散6人」

    今天(7日)早上6點多,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2段上的一棟公寓,7樓頂樓加蓋的部分發生火警意外,火勢燒得相當猛烈,只是火警地點旁就是青山宮遶境的紅壇,廟會的陣頭在早上5點多才剛經過,馬路上滿是爆竹碎屑,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遶境有關聯,還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調查。
    2020/12/07 09:30
  • 「有沒有水!」女屋主頂樓哭喊 求警救寵物

    為了救寵物,差點命喪火場!日前台北市一處公寓頂加發生火警,因為員警一到現場就聽到有人在呼救立刻衝上樓,女屋主第一時間卻求救說,可不可以趕快幫忙找水,但現場濃煙越來越濃,喘氣都有困難,員警立刻把人推出現場,但她竟不斷想跑回去,原來屋子裡有她心愛的寵物狗和鸚鵡。
    2018/03/19 20:19
  • 快訊/北市公寓頂加竄火舌 警消搶救無人傷

    北市文山區一間公寓頂樓稍早竄出火舌,警消獲報後派人前往搶救,目前沒有發現人員受困。
    2018/03/09 19:09
  • 萬華公寓頂加竄濃煙 警消搶救無人傷

    29日上午,台北市萬華傳出有公寓頂樓加蓋發生火警,火勢猛烈讓不少路過的人看到都覺得心驚,不過幸好當時屋內沒有人員,因此火勢在30分鐘內就受控制,沒有釀成更大的災害。
    2017/11/29 11:33
  • 離奇!公寓頂加竄火舌 焦屍趴床無掙扎

    新北市蘆洲29日下午,傳出一起公寓火警,1樓加蓋冒出濃煙,警消半小時撲滅火勢,卻在屋內發現1具焦黑屍體,死者沒有掙扎跡象,由於,被害人骨架比較小,警消一度以為死者是女性,後來把死者翻面,疑似找到男性的特徵,將相驗確認。案發後,原本住在這的一對男女行蹤不明,加上中午警方有接獲報案,說住宅遭人入侵,警方認為死因可疑。
    2017/10/29 18:25
  • 快訊/公寓頂加套房竄濃煙 警消救援1人送醫

    新北市永和一棟公寓頂樓剛剛竄出濃煙,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目前火勢已經撲滅,1人送醫。
    2017/07/07 10:02
  • 亂接電線燒死房客 房東判刑9個月定讞

    3年前台北南港一棟公寓頂樓違建大火,造成房客葬身火窟,市長柯文哲下令全面拆除頂加違建,高院22日依過失致死罪對房東判刑9個月定讞,但他喊冤,認為是房客使用電器不當,警消救援緩慢害的,但檢警調查,認定起火原因是因為房東亂接電線!
    2017/03/22 23:30
  • 公寓頂加倉庫大火 過年出遊找無住戶

    台北市承德路一棟公寓頂樓加蓋房屋,在凌晨4點左右突然起火燃燒,火舌不斷竄出,火勢也相當猛烈,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還疑似因為水壓不足一時無法射水灌救,期間因為一直找不到住戶,警消人員一度懷疑有人受困屋內,所幸後來得知這屋主一家全都出遊了沒人在家。
    2017/01/30 08:52
  • 燒金紙太「旺」 樓加蓋付之一炬

    中元普渡燒金紙可要特別注意安全,台北縣一位民眾,下午就在自己家裡公寓頂樓的香爐燒金紙,結果一不小心,飛散的火苗就讓屋頂加蓋的鐵皮屋,付之一炬,還延燒到隔壁鄰居,所幸沒有人傷亡。
    2003/08/12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