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八仙氣爆 結果共4筆

  • 飯店氣爆傷患求助無門 包商僅付2萬敷衍

    八仙氣爆,主辦的呂忠吉口口聲聲說會負責,但備受家屬質疑。看看這個飯店氣爆重傷的員工,直到現在無人問津。今年4月份,墾丁凱薩飯店發生液化石油槽氣爆意外!造成三名工人輕重傷,只是三個多月過去,其中受傷一名陳姓工人,全身62%燒燙傷,他沉痛指控,除了一開始包商有派人來發了2萬元慰問金,但之後都沒下文,無法工作又得應付龐大的復健費用,求助法律扶助也碰壁,每每身體疼痛時,他連嗎啡的錢7500元都負擔不了,更別說植皮,讓家屬好心疼。
    2015/07/01 19:43
  • 八仙粉塵爆!網友製MV祈福 江蕙PO文集氣

    八仙樂園粉塵爆事件,患者嚴重傷勢讓不少人鼻酸,藝人都紛紛在網路上祈福,懷孕7個多月的昆凌在臉書PO文,正在準備演唱會的台語天后江蕙也發聲,希望傷者可以渡過難關,也有網友用蘇打綠的歌自製影片PO網集氣,盼能撫慰人心 。
    2015/06/30 11:38
  • 八仙首傳罹難者 CNN記者主播臉色凝重

    國際媒體持續關注粉塵爆事件,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連線提到20歲罹難者以及還有數百傷患在搶救的時候,臉色凝重,棚內的CNN主播也說不出話來,目前知道,泰國總理已經下令全國嚴禁使用彩色粉塵,而日本北海道原訂7月的 「瘋彩活動」也宣布取消。
    2015/06/30 11:14
  • 女兒走了!不能再失去13歲兒 母淚崩求轉院

    20歲的李珮筠宣告不治,而這個家受傷的不只有她,還有13歲的弟弟李竣毅,他們是姐弟同行,兩個人一個台中家商剛畢業一個國小剛畢業,一起北上參加彩色趴慶祝,卻不幸同遇火劫,弟弟全身80%燒燙傷住進汐止國泰醫院,還在跟死神拔河,李媽媽聲淚俱下懇求將兒子轉院到台大,因為她不能再失去一個兒子了。
    2015/06/29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