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兩岸共打機制 結果共3筆

  • 新店槍手躲16天回台竟「癲癇」 出院時間醫師說了

    上個月22日,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豆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近距離「行刑式槍決」,導致他身中3槍,當場喪命。事後警方追查,查出槍手是一名34歲黃姓男子,疑似是遭聘雇前來開槍,案發僅5.5小時就逃到廈門。但由於疫情關係,導致他入境後得先住進防疫旅館,刑事警察局也搶時間,透過兩岸共打機制,在案發後16天將人遣送回台。沒想到昨(8)日黃姓嫌犯搭乘飛機剛抵台,一下車整個人就開始抽搐,險些昏厥,大批警力在旁戒護,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今(9)日院方表示,他過去有癲癇病史,但沒有按時服藥,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2021/12/09 17:32
  • 朱雪璋抵台!4年前砍人腳筋落跑 警「筆電視訊」偵訊

    正心道館負責人朱雪璋4年前設局,將王姓柔道高手腳筋砍斷,遭判6年徒刑定讞,他卻落跑,從此下落不明,遭法院通緝40年。昨(13)日大陸方透過兩岸共打機制,通報我刑事局兩岸科,稍早朱已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將由檢警以筆電視訊偵訊後,再押往台北地檢署。
    2020/09/14 15:20
  • 快訊/李明哲遭陸逮捕!陸委會:無事證無法認同

    針對大陸國台辦證實,「李明哲」因為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依法逮捕,陸委會方面表示,大陸有關部門完全沒有對外公布相關事證,籠統交待了事,無法令臺灣人信服,也無法說服國際社會,陸委會嚴正重申,要求大陸公布具體事證、同意家屬探視、並且應該依「兩岸共打機制」來通報,目前我方無法認同。
    2017/05/26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