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 結果共2筆

  • 第三屆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 台灣選手最大贏家

    Panasonic第三屆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總決賽於10月28日在台北SOGO忠孝館圓滿落幕,經過激烈的海選與初賽後,共計11位料理高手參加本屆的總決賽,其中台灣代表3名、香港代表2名、中國代表6名。比賽主題為「健康時尚烘派對」,各地選手運用巧思和創意,在90分鐘內做出兼具味覺與視覺饗宴的派對料理,代表台灣出賽選手表現亮眼,包辦冠、亞、季軍的優異成績,成為本屆料理烘焙大賽的最大贏家。  
    2017/11/01 13:58
  • 與陳德烈邀你玩烘趴!體驗派對料理新主義

    號外!Panasonic找來型男主廚陳德烈要跟大家一起玩「烘趴」!第三屆Panasonic兩岸三地料理烘焙大賽10月1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4A館熱鬧展開,以「健康時尚烘派對」為主題,現場除了超刺激的料理對決外,還有最新奇的Panasonic調理家電、最好玩的料理體驗,還有機會可以品嚐到陳德烈親手做的料理,或把蒸氣烘烤爐帶回家,有吃、有拿、有得玩,讓你滿載而歸!
    2017/09/2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