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全球鷹 結果共8筆

  • 北韓深夜閱兵有貓膩! 疑複製打造美「死神」無人機

    北韓舉行深夜大閱兵,秀出他們最新研發的無人機,外型跟美國的「全球鷹」和「死神」偵查無人機,非常類似,懷疑是複製打造。另外路透社獨家報導,美國今天將宣布價值3.3億美元的對台軍售,當中就包括「死神」無人機MQ-9。
    2023/07/28 17:56
  • 罕見陸版「全球鷹」無人機闖西南空域 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擊落

    共機又來了!國防部今(7)日表示,截至上午6時,偵獲共機9架次,其中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4架次、共艦5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其中也發現陸版「全球鷹」無偵-7翔龍無人機進入我西南空域,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3/05/07 10:38
  • 罕見陸版「全球鷹」無偵7穿越海峽中線 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擊落

    解放軍的無人機隊實力與日俱增,無人偵察機,無偵7,這個月中首度穿越海峽中線。無偵7最大優勢在於飛行高度,可以達到2萬公尺以上,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以攔截。
    2023/04/26 22:40
  • 無懼疫情!珠海航展開幕 超炫飛行特技吸睛

    為期六天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周二在廣東珠海開幕。解放軍空軍的兩個飛行表演隊,在開幕式上展示炫目的飛行特技,吸引各方目光。這場被外界視為中國展現自身軍事科技實力最大規模舞台的「珠海航展」,除了展出大陸首款匿蹤戰機殲-20,以及具備強大電子戰實力的殲-16D型戰機外,還展出多款無人機,包括被稱為「大陸版全球鷹」的高空無人偵察機「無偵-7」,以及超迷你的「彩虹-817」攻擊型無人機等。然而受疫情以及中美激烈競爭等因素影響,此次參展廠商幾乎全是大陸自家廠商,恐怕難像上屆珠海航展那般,為陸製軍工業的外銷再創佳績。
    2021/09/28 19:48
  • 台商偷運油資助北韓 偵搜抓包照曝光

    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Lighthouse Winmore)去年10月被發現疑似違反國際禁令,偷運石油給北韓,台籍船東陳世憲遭高雄地檢署與調查局傳喚到案後,辯稱不知石油被運到北韓,以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12日法務部主動依《資恐防制法》召開「資恐防制審議會」,對陳世憲及名下比利恩油品集團金融制裁凍結資金,主因就是「方向永嘉號」在公海偷運油的過程,全都被美方無人機拍下錄下,連船名都被清楚拍下,資助北韓鐵證如山,
    2018/01/17 11:43
  • FOCUS新聞/美國南海制中 大陸光火!軍機軍艦出入

    大陸加強南海造島,美國近日出動戰機監控,連帶盟友菲律賓也開始強勢以對,南海擁有漁業航道油氣豐富資源,大陸積極在此造島,目前有7個島嶼都在填海造陸,美軍偵察機日前飛越島礁,還表示要加派軍艦前往,大陸因此警告美國,如果進入島礁12海浬範圍內,將會有所行動,但美國近日仍繼續派出,全球鷹無人機監視,還打算出動F-35戰機加入任務,鄰近的菲律賓態度也轉趨強硬,表示菲律賓的飛機,將繼續飛越南海這些爭議島礁的上空。
    2015/05/26 21:39
  • 【FOCUS新聞】陸海警近釣島12浬 日斥「步步進逼」

    日本參議院大選的隔天,中國大陸的「海警局」正式掛牌成立,就在日本首相安倍宣布釣魚台主權「寸步不讓」之後,海警局立刻出第一趟任務,就是派4艘海警船駛近釣魚台12海浬,同時一架Y-8預警機也前所未有地飛越沖繩島群,日本認為中國大陸在海上「步步進逼」,為了防止挑釁活動擴大,日本計畫向美軍購買部署在關島的「全球鷹」無人偵察機,未來更不排除把巡航釣魚台的任務,由海上保安廳改為海上自衛隊接手。
    2013/07/25 22:02
  • 北韓10日恐射彈 日發布飛彈攔截令

    因應北韓可能會在10日發射飛彈,日本防衛廳已經下達飛彈攔截令,並在日本海出動配備有防禦飛彈的驅逐艦,朝鮮半島局勢不穩定,美軍也正考慮在日本配置,偵查能力比軍事衛星還高的「全球鷹無人偵察機」,但現階段,日美韓三方依舊不敢大意,在朝鮮半島周邊,已經部署包括F22隱形戰機、B2隱形轟炸機、多艘驅逐艦等重重兵力,隨時防範北韓真的開戰。
    2013/04/08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