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全球卓越建設獎 結果共10筆

  • 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 花蓮縣政府橫掃七項大獎

    「國家卓越建設獎」素有建築界奧斯卡的美譽,花蓮縣政府團隊在縣長徐榛蔚的帶領下,橫掃2022國家卓越建設獎六項大獎,19日於臺北君悅飯店舉行頒獎典禮,縣府分別獲得最佳環境文化類金質獎,以及最佳規劃設計類2項金質獎、4項優質獎,典禮上更表揚花蓮縣政府「布農族佳心舊部落再現計畫」於全球卓越建設獎奪得文化資產類銀獎,讓世界看見臺灣。
    2022/08/24 09:00
  • 全台唯一!板橋生態社區 奪建築奧斯卡金銀雙獎

    從頒獎人手中接過獎牌,台灣建築在"全球卓越建設獎"獲得肯定,奪下金銀雙獎,是今年唯一獲選的住宅案!
    2022/07/01 09:00
  • 水患變水漾 新北大都會公園防洪變身

    從國際水岸休憩城市角度出發,新北市政府將新北大都會公園賦予新生命,打造全齡化、生態化及國際化休憩廣場,今年還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肯定。
    2019/10/10 09:45
  • 像一本打開的課本 東大圖書館獲全球卓越建設獎

    台東大學圖書資訊館像一本展立的大書,結合環境,隱身在草皮、樹木間的綠建築,繼去年獲國家卓越建設獎後,今年再獲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
    2019/07/18 16:38
  • 這個公園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怎麼可能?」老外不可置信說,一臉驚訝「巴克禮紀念公園」的前身是垃圾山,去年,這個躲在台南市區的公園拿下國際知名的「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世界級景點讓全球看見台灣。
    2017/08/26 08:00
  • ​玩樂港都/閃斃了!約會就到這 高雄必訪的戀人聖地

    情侶們來到高雄想去哪?看夜景、散散步,緩慢而悠閒的享受幸福時光,最近在高雄就有一個新興的浪漫景點,可以俯瞰高雄美景,將高雄港、駁二、旗津等處盡收眼底,另外人工湖上的「愛河之心」光橋,曾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美麗的湖岸景色和設計光橋,也讓這裡成為情侶們必訪的聖地。
    2015/05/26 18:44
  • 〈獨家〉驚險!中都吊橋限8人 20遊客搶通行

    高雄市最新完工的中都溼地公園,最近才剛勇奪2012年全球卓越建設獎的環境復育類首獎,因此一到假日,吸引許多市民前往休憩散步,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發現,裡頭2座吊橋,都寫著限8人通行,不過許多遊客卻無視於警告,將近有20人一下狂擠在吊橋上,甚至另一處吊橋,儘管有員工在吊橋兩側控管橋上人數,不過就算橋上遊客已經超載,員工仍是視若無睹,照樣放行。
    2012/06/08 19:08
  • 台灣之光 「中都濕地」國際比賽奪冠

    這個月15日,在俄羅斯舉辦的全球卓越建設獎,高雄的中都濕地公園拿到了環境復育首獎,當初花了30億打造的公園,從原本的貯木池變身成為濕地還兼具滯洪功能,這回受到國際肯定,這莫大的榮耀,讓市長陳菊非常驕傲。
    2012/05/27 23:42
  • 勤美誠品「綠」建築 奪全球卓越獎

    全球卓越建設獎,商業大樓類首獎,出現在台中!也就是由老房子改建的「勤美誠品綠園道」,3年前,這裡原本是半廢棄大樓,勤美集團以「綠」為出發點,將它改頭換面,還把半廢棄牆面,以14萬株植栽裝飾,成為亞洲最大的植生牆,兼具美觀和省電效果,許多陸客也指名造訪。
    2010/06/01 14:28
  • 標榜台灣味 高雄建案風格獲肯定

    怎樣的建築可以獲得建築獎的青睞?像是今年的全球卓越建設獎,高雄市就獲得多項大獎,尤其一家標榜利用台灣元素設計的建案,就獲得評審團的肯定。
    2009/06/0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