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全國壹大網 結果共3筆

  • 快訊/亞太電信全球壹大網廣告不實 遭罰60萬

    公平會對亞太電信廣告不實開罰!亞太電信在全國壹大網資費促銷方案廣告,宣稱「月付$999打電話+上網市話‧行動‧網內/外都適用全部吃到飽」,用語廣告不實罰60萬元。
    2017/12/06 14:48
  • 果粉照過來!攜碼到亞太電信 iPhone 6s最高折$4,000

    亞太電信Gt 4G重視果粉們渴望快速拿到新機的需求,日前推出好評不斷的「幸福777」保證7日取得新iPhone 6s的服務後,今日正式推出iPhone 6s的全資費方案,熱賣中的【全國悠遊網】及【全國壹大網】兩方案不論資費高低全面適用!同時針對攜碼申辦的新用戶,加碼推出最高可享4,000元的購機折扣,而為了回饋果粉的熱情,更推出限量777組的幸福黃金門號供消費者免費挑選。凡於10/9(六)首賣當天至Gt智慧生活三創旗艦店排隊申辦iPhone 6s的前100名消費者,還可免費獲贈價值$1,799元的超科技無線充電組。
    2015/10/07 11:10
  • 通話不用再分網內外 亞太電信首創4G【全國壹大網】

    持續創新的亞太電信Gt 4G前(13)日宣佈,即日起推出全新4G資費【全國壹大網】,除了可以4G高速上網外,語音通話更是不分網內外,最高前五分鐘免費;資費設計上打破網內網外的界線,讓消費者通話自在,想說就說!消費者再也不用為了網外的高通話費率或潛在的高額電信帳單擔憂,打行動電話前,不用再想這通電話的對象是網內還是網外,【全國壹大網】資費,讓消費者的行動通話負擔,大幅降低!亞太電信Gt 4G首創的通話不分網內外的【全國壹大網】資費方案,提供399 、699與999三種月租費選擇,分別提供每通電話的前三分鐘、四分鐘與五分鐘的通話免費!
    2015/07/15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