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入俄公投 結果共35筆

  • 烏克蘭國會通過決議 稱車臣「暫時被俄羅斯占領」

    烏克蘭國會今天投票決議,宣布伊奇克里亞車臣共和國「暫時被俄羅斯占領」,這項決議肯定會激怒俄方,莫斯科對任何有關其境內分裂主義的言論採取零容忍態度。
    2022/10/19 15:21
  • 正式併吞在即!烏國官員:俄軍轟炸人道車隊 釀23人亡

    俄羅斯於2月24日入侵烏克蘭後,近日在佔領的4個區域進行「入俄公投」後,稱最高有九成投票民眾支持併入俄羅斯,宣布要正式將4區納入國土。烏克蘭官員於今(30)日指出,在俄軍佔領的札波羅熱區域外圍,俄軍疑似瞄準一支人道車隊進行轟炸,造成23人死亡、28人受傷。
    2022/09/30 15:54
  • 克宮將併吞烏克蘭俄占區 UN秘書長、美國務卿譴責

    聯合國(UN)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譴責俄羅斯計劃宣布納入在烏克蘭占領的土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指控俄國假借入俄公投來「掠奪土地」。
    2022/09/30 10:20
  • 挪威防俄攻油氣設備 歐盟對俄新制裁

    俄羅斯在烏克蘭境內佔領的四個地區,舉辦入俄公投,號稱計票結果是壓倒性支持,有的地區同意票比率還高達99%;克里姆林宮預計近日就會宣布,將這佔烏克蘭15%領土的四區,據為己有。歐美多國出聲譴責,不承認公投結果,歐盟也宣布將對俄祭出新一輪制裁。與此同時,俄佔區的烏克蘭人民大批出逃,躲避動員令的俄羅斯人也繼續塞爆邊關。波羅的海周邊國家,面對北溪天然氣管遭炸事件,明言準備防禦俄羅斯水下攻擊。
    2022/09/29 19:57
  • 普欽徵兵令再動歪腦筋! 徵召俄佔區烏人打烏人

    烏克蘭佔領區入俄公投獲得「壓倒性勝利」,今天傳出,普欽在下個月70歲大壽前,就會正式宣布吞併。不過俄羅斯徵兵令引發的逃難潮持續,現在除了先抓鄉下窮人、少數民族入伍,連俄佔區的烏克蘭人都收到徵兵令,普欽顯然想徵召烏克蘭人,來打烏克蘭人。
    2022/09/29 17:34
  • 俄辦「入俄公投」稱烏占領區九成願併入 西方加重制裁

    烏克蘭遭俄軍占領的4個區域,結束為期4天的「入俄公投」,俄國當局安插在當地的選舉官員宣布結果, 稱九成支持併入俄羅斯,其中頓內次克區高達99%;俄羅斯總統普欽很可能在本周就宣布,併吞烏克蘭占領區。西方國家表示不會承認公投結果,美、英、法等國家也宣布將對俄羅斯加重制裁。
    2022/09/28 19:57
  • 烏國遭占4區宣稱公投力挺入俄 美呼籲聯合國譴責

    烏克蘭4個遭占領地區獲俄羅斯扶植的官員今天報告說,有龐大票數支持併入俄羅斯,美國則計劃推動一份聯合國決議案,要譴責這場「假」公投。
    2022/09/28 16:57
  • 國安基金點出亞股重挫2主因 仍看好台灣基本面籲理性

    亞洲主要股市今天全面重挫,台股大跌360點,國安基金執行秘書阮清華指出,除了美國聯準會(Fed)持續放鷹,烏克蘭4地區入俄公投也是影響因素,國安基金會持續密切關注大環境情勢。
    2022/09/28 16:10
  • 北約警告俄羅斯 一旦動用核武將有嚴重後果

    面對俄羅斯威脅要使用核武,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說,這絕對無法接受,並會有嚴重後果。烏克蘭說,不受威脅所動。美國說,目前並未見到可改變美國核態勢的情事。
    2022/09/28 15:54
  • 烏克蘭4區公投挺入俄!最快9/30遭併吞 男恐難逃「徵兵令」

    俄羅斯在烏克蘭四區展開的入俄公投,結果已經出爐,一如先前預料,這4個地區的投票結果,通通選擇支持加入。先前歐美多國就已表態,不會承認相關公投結果,不過普欽仍可能在周五,正式併吞這四區。CNN分析在俄軍兵力吃緊的情況,該區的烏克蘭男性,很可能也會被俄國徵召去打仗。
    2022/09/28 13:40
  • 4區親俄政府宣稱公投勝利 烏克蘭誓保衛區內公民

    俄羅斯掌控的4個烏克蘭地區入俄公投今天結束,俄國扶植的4個地區政府在完成計票後都宣稱選舉勝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告訴聯合國大會,基輔無法在公投後再與俄國談判,並會保衛莫斯科佔領區內的烏克蘭公民。
    2022/09/28 09:34
  • 烏克蘭4區入俄公投 俄稱絕大多數贊成、美不承認

    俄羅斯掌控的4個烏克蘭地區入俄公投結束,莫斯科選舉官員聲稱絕大多數選民支持,俄國扶植的地區政府也宣稱選舉勝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矢言,西方決不會承認俄羅斯兼併烏克蘭領土。
    2022/09/28 06:16
  • 烏克蘭4區入俄公投將結束 普欽實現併吞三部曲

    烏克蘭境內4個俄羅斯占領區今天將結束加入俄國的公投,可能使俄國併吞這些區域,基輔及其西方盟邦形容公投是「騙局」。法新社整理俄國國家媒體報導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如下:
    2022/09/27 23:00
  • 俄爆逃兵潮!邊境車隊綿延16km 徵兵處遭丟汽油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16天,俄軍在前線失利後,開始在烏克蘭四大區推入俄公投,最快可能30號就宣布併吞。同一時間,俄國內部謠傳一旦公投結束,官方很可能就會關閉邊境,不讓役齡男子出境,讓俄羅斯與喬治亞、芬蘭等國邊境,爆長長車龍;各地也有民眾不滿動員令,上街抗議反戰,徵兵處也遭人開槍或被丟汽油彈。
    2022/09/27 19:55
  • 《TVBS國際+談全球》烏俄戰再現亂葬崗!金正恩抗議美韓軍演又射彈

    烏俄戰最後會用什麼形式畫下句點呢?最近俄國任命烏克蘭佔領區官員舉行入俄公投、總統普欽發布局部動員令,讓人回想起2014年併吞克里米亞的情節,但近期烏克蘭發現恐怖亂葬崗激起民眾怒火,再加上聯合國秘書長和普欽談話後感到不樂觀,雙方停火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2022/09/27 19:00
  • 俄國恐納入烏克蘭占領區 英國防部:或於9月底宣布

    英國國防部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可能在9月30日向國會發表談話期間,宣布烏克蘭占領區正式加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7 15:51
  • 「入俄公投」竟槍下投票 俄逃兵離境潮未減

    烏俄戰事陷入僵局,普欽為把戰爭合理化為「保護領土」,9月23日起在烏克蘭境內四個俄占區,舉辦入俄公投。俄方宣稱投票率高,卻被拍到持槍官兵敲門發選票畫面。普欽的動員令繼續激起俄羅斯境內抗議與逃離潮,超過2千名抗議民眾遭逮,更多役齡青壯年男子急逃出境,芬蘭與喬治亞兩國的邊檢站都出現俄羅斯逃兵潮。烏克蘭部隊反攻士氣旺盛,聲稱就連戰場上隨手拯救的流浪動物,都幫忙烏軍。
    2022/09/26 19:54
  • 假公投真併吞? 俄羅斯一週內恐正式納入烏克蘭4地

    俄羅斯掌控下的烏克蘭4大地區今天連續第3天進行所謂的公民投票,俄國希望以此作為併吞領土的依據。俄羅斯國會也可能在數天內採取行動,正式確定併吞。
    2022/09/26 16:14
  • 入俄公投第3日! 莫斯科:將全面保護俄國兼併之烏地

    俄羅斯試圖在聯合國為進行了7個月的戰爭辯護,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宣稱,正在舉行入俄公投的烏克蘭地區若被莫斯科兼併,將得到俄國「全面保護」。
    2022/09/25 21:35
  • 俄佔領烏東、烏南共4州 「入俄公投」周五起跑

    俄羅斯控制的4個烏克蘭地區,周五開始進行公投,決定是否併入俄羅斯,不過有烏克蘭官員指控,俄軍出動武裝分子強迫民眾投票,很可能是想重演2014年併吞克里米亞的手段,西方國家一致譴責這次公投,根本就是騙局。
    2022/09/24 15:10
  • 烏克蘭4淪陷區「入俄公投」!居民曝:俄軍逐戶強迫投票

    烏克蘭境內的頓內次克(Donetsk)、盧甘斯克(Luhansk)、赫爾松(Kherson)和札波羅熱(Zaporizhzhia)4個地區,於23日到27日進行「入俄公投」,引發國際輿論撻伐。如今更有居民爆料,當天的公投竟然是由俄軍「逐戶」敲門發選票,而且還要求居民「口頭」回答是否願意入俄,並由軍方畫記答案。
    2022/09/24 13:39
  • 烏克蘭4地區舉辦入俄公投 各方同聲譴責且不予承認

    由俄羅斯和親俄勢力控制的4個烏克蘭地區,正準備在23日針對加入俄羅斯這個議題展開公投。西方國家普遍譴責此事,稱這個公投是違法的,是俄國欲非法併吞烏國領土的前奏。
    2022/09/23 17:42
  • 烏克蘭4親俄地區展開入俄公投 傳有民眾被逼投票

    在俄羅斯掌控下的4個烏克蘭地區今天開始公民投票,決定是否加入俄羅斯聯邦,俄國希望藉此作為併吞這些領土的依據。一名烏克蘭官員說,有武裝組織被派去搜索民宅,逼人投票。
    2022/09/23 17:37
  • 普欽嗆不惜用核武 在烏佔領區舉行入俄公投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動員30萬預備役,還強調不惜動用核武維護領土,同時也在烏克蘭4個俄羅斯佔領區推動入俄公投。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這幾天在電視上發表演說,除了威脅使用核武外,也說要號召30萬儲備兵力投入烏克蘭戰場,並對西方國家嚴正警告威脅俄羅斯的後果。普欽表示有些西方國家,儘管不願意明說是那些國家,普欽只說了有些北約國家警告俄羅斯要使用核武,因此他不甘示弱地回應,俄羅斯也有核武,有些還比北約成員國的更先進。」
    2022/09/23 16:14
  • 俄軍不再掌握盧甘斯克! 改在佔領區辦「入俄公投」

    烏克蘭反攻再傳捷報,奪回盧甘斯克一個小村莊,代表俄軍不再完全掌控盧甘斯克州。這也讓軍事特別行動進行不順利的俄羅斯,又開始動公投歪腦筋。俄羅斯開始策動在烏克蘭的四個偽政權地區,在23日到27日之間舉辦入俄公投,為他們直接併吞15%烏克蘭國土,做好法理依據。
    2022/09/21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