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免費報名 結果共7筆

  • 永續報導研習營免費報名 探討如何善用人工智慧助力報導

    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東海大學共同舉辦的永續報導研習營來到第三屆,本次研習營將在4月27日舉行,地點是在東海大學。即日起已經開放報名。
    2024/04/11 11:51
  • 限額免費報名!石壁部落健行輕旅行 參山處推舒壓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9月將在苗栗縣南庄石壁部落,舉辦登山健行及部落小旅行活動,並規劃部落音樂會,活動限額免費參加,2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2023/08/18 14:01
  • 快報名!六福永續獎:小小動保達人 有機會免費入住六福莊

    六福旅遊集團長期投入永續工作,為讓寶貴的永續理念持續傳遞,並向下扎根,今年特舉辦「六福永續獎:小小動保達人獎」,向全台小學生推廣宣導動物保育與永續工作的重要性。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止,從以下4種保育動物:犀牛、水獺、台灣黑熊、台灣石虎擇1種說明,以說書表演形式介紹動物特徵/習性/生活方式,創意及形式不拘,並錄製2-3分鐘影片即可免費報名;最大獎有機會入住六福莊,且得獎者每位都能暢遊六福村,現正熱烈徵選中。
    2023/02/03 19:13
  • 台中城市盃傳說對決大賽免費報名 總獎金50萬元

    第一屆「台中電競節」系列活動將於8月1日到5日登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天表示,其中的台中城市盃「傳說對決」賽事,即日起到18日下午6時止免費報名,總獎金新台幣50萬元。
    2018/07/11 17:59
  • 讓消費者擁有好工具加好功夫 打造最佳料理生活樂趣

    如何善用廚房家電結合廚藝讓料理更輕鬆又美味,是許多人追求的理想。日系家電品牌Panasonic 知道,要達到這樣的理想,就要好工具加上好功夫。因此,Panasonic用心打造廚藝生活體驗館,提供最好的調理家電加上師資課程讓更多的消費者圓夢,繼去年在台北忠孝東路成立第一家後,第二家分館6/27(三)在台中市南屯區全新開幕、擴大服務!
    2018/07/03 10:00
  • 螢火蟲季 台北市28日辦賞螢活動

    螢火蟲國際年會24日在台北市動物園開幕,台北市工務局預計於28日夜間在內雙溪自然中心舉行賞螢活動,共30個名額,23日上午10時起受理免費報名。
    2017/04/21 15:15
  • 偽造路跑號碼布 不付報名費還領物資

    全民瘋路跑,不過日前宜蘭舉辦的國道馬拉松活動,卻出現雙胞號碼牌。原來有參加活動的民眾,沒有繳費報名,將號碼牌複製列印,用偽造的號碼牌,獲取主辦單位免費提供的便當、毛巾等完賽紀念品。依規定報名的跑友罵聲連連,直說這樣貪小便宜實在太誇張。
    2014/11/19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