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報名!六福永續獎:小小動保達人 有機會免費入住六福莊

實習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3:10
六福集團舉辦「六福永續獎:小小動保達人獎」。(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六福集團舉辦「六福永續獎:小小動保達人獎」。(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六福旅遊集團長期投入永續工作,為讓寶貴的永續理念持續傳遞,並向下扎根,今年特舉辦「六福永續獎:小小動保達人獎」,向全台小學生推廣宣導動物保育與永續工作的重要性。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止,從以下4種保育動物:犀牛、水獺、台灣黑熊、台灣石虎擇1種說明,以說書表演形式介紹動物特徵/習性/生活方式,創意及形式不拘,並錄製2-3分鐘影片即可免費報名;最大獎有機會入住六福莊,且得獎者每位都能暢遊六福村,現正熱烈徵選中。

「小小動保達人獎」培養小朋友保育觀念。(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動物保育人員對地球陸域生態保護和動物園有許多重要貢獻,其中最必要的是擁有尊重動物生命和用心認識、照護每個動物的態度,「小小動保達人獎」就是為培養孩子正確的保育認知而設立,期許小朋友能呼朋引伴一起參與,也喚起師長和家長們關注孩子們的永續素養與創新能力。

六福集團去(2022)年更前進校園推廣「六福x永續校園」。(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活動報名辦法。(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六福在台灣的動物保育成績斐然,這份維護動物福祉的堅持與初衷已長達50年,去年更前進校園推廣「六福x永續校園」,透過校內外課程深度帶領師生認識六福如何經營永續商業模式,獲師生好評,未來將繼續全力「實踐永續美好生活」,帶給台灣優質的永續旅遊、永續食癒、樂齡悠活服務,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SG理念

ESG新趨勢

#六福村#六福永續獎#永續校園#動物保育#小小動保達人#六福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9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