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免職令 結果共7筆

  • 監察院:陳師孟書面辭呈已送達總統府

    監察院副秘書長劉文仕今天表示,監察院已在17日收到監委陳師孟的書面辭呈,當天也送達總統府,咨請總統核准,未來監察院在收到總統發出的免職令後,會再轉給陳師孟。
    2020/01/20 17:23
  • 快訊/不願「夏蟲語冰」 總統核發蘇永欽免職令

    新政府上任後,司法院正副院長歷經提名、撤回又提名,至今未定新任人選,司法院長賴浩敏與副院長蘇永欽早在7月11日,就向蔡總統提出書面辭呈,總統當時批准2人辭職,但沒核發免職令,導致2人仍須在任服務,根據了解,蘇永欽透過賴浩敏再次向府方轉達堅持「盡快求去」意願,總統府今天傍晚正式發出免職令,10月1日生效。
    2016/09/13 22:26
  • 警察犯誣告罪被免職 因為這理由救了他

    桃園市蕭姓警察因購屋糾紛誣告對方偽造文書,被判輕罪並准予易服勞役,結果桃園市警局以蕭未獲易科罰金或緩刑,將他免職。蕭滿腹苦水提行政訴主張,易服社會勞動等於易科罰金,請求撤銷免職令。法院審理認為蕭的說法有理,2月底判他勝訴,撤銷免職令。
    2016/03/11 16:40
  • 黃世銘請辭准了 新人事立院卡關

    檢察總長黃世銘請辭獲准,總統府正式發出免職令,不過接下來接任人選,最高檢察署主任檢察官顏大和的人事案,原本排定要在3月31日審查,因為立法院議事停擺,無法行使同意權,檢察體系恐怕出現空窗期。
    2014/04/03 16:24
  • 〈快訊〉郭冠英免職令 預計下午發出

    新聞局對駐多倫多辦事處一等秘書郭冠英,作出免職處分。 今天下午將發出免職令,新聞局人事室主任郭忠聖說,郭冠英目前持有的G類護照將在3月底返台後繳回,並交領務局註銷;預計郭冠英會在多倫多時間24日上午,收到新聞局的免職令。
    2009/03/24 16:04
  • 政院開鍘 藍營鴿派盼「抗爭煞車」

    行政院決定對不遵守一階段投票的藍營縣市選務主管,祭出免職令,這可讓國民黨無法接受,痛批中央濫權;但是一直對抗下去真的好嗎?今天就有國民黨立委跳出來,希望黨中央不要再堅持兩階段,因為繼續和中央對抗,會嚴重影響中間票,希望一切抗爭到此為止。
    2007/12/24 19:00
  • 只能一階段 政院:不聽話就免職

    立委選舉倒數19天,中央地方為了一階段、兩階段吵不停,今天行政院在下午緊急會商之後,決定祭出鐵腕,並且下了最後通牒,也就是2天後,如果藍營執政縣市選務機關,還是不遵照中央一階段的政策規範,中央就會直接對選務主管發出免職令。
    2007/12/24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