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先遣團 結果共9筆

  • 國際奧委會先遣隊抵北京 背書「冬奧閉環內很安全」

    北京冬奧將在2月4日舉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先遣團隊抵達北京。團隊代表表示,北京冬奧已經準備就緒,身在北京冬奧閉環內「感覺非常安全」。
    2022/01/13 15:28
  • 調查武漢肺炎疫情 WHO秘書長:專家團隊已前往北京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今天表示,由世衛組織率領的國際專家先遣團隊已經啟程前往北京,將協助調查中國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2020/02/10 09:25
  • 美貿易談判先遣團抵北京 陸商務部不出惡言

    美國貿易談判先遣工作團隊昨天下午抵達北京。面對媒體關切兩國是否會再掀貿易戰,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上午僅表示,中方「保留採取相應措施的權利」,未再批評美方。
    2018/05/31 15:20
  • 陸媒:同機乘客透露 北韓先遣團已抵新加坡

    北韓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據報昨天下午率先遣團搭機從北京飛往新加坡,為可能即將舉行的「川金會」做準備。據陸媒央視網,同機乘客透露看到先遣團已於昨晚抵達星國。
    2018/05/29 12:00
  • 明第6次江陳會 海協副會長先抵台

    第6次江陳會將在20日登場,下午大陸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帶著先遣團提前抵達台灣,為正式會談做準備,原本預定中午抵達的班機,延遲至下午2點多才到達,鄭立中向媒體揮手致意,簡單地說聲謝謝大家後,沒有再多停留發言,現場出動3、40名維安人員,甚至還有保安大隊的車輛隨行保護,高規格維安標準,要確保來訪人員安全無虞。
    2010/12/19 17:54
  • 兩韓交火/韓取經金門防砲擊 消息曝光喊卡

    上個月底北韓砲擊南韓延坪島,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總統李明博將派軍方訪問團,在這個月20日到台灣的金門取經。南韓認為台灣的金門和南韓延坪島都屬最前線的軍事堡壘,當年823砲戰,金門成功抵抗大陸長達44天的砲擊轟炸,金門軍事要塞地下坑道、碉堡等都是作戰借鏡。而且在這個月1日,南韓先遣團已經去過金門,但現在消息走漏,傳出考察團喊卡。
    2010/12/08 16:15
  • 江陳會/鄭立中今場勘 綠飯店外嗆撤飛彈

    江陳會先遣團昨天抵台,直奔台中裕元飯店!今天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起了大早,還到飯店周圍散步,心情看起來很輕鬆,不過台中市警局可不敢鬆懈,派駐約50名警力在飯店周邊戒備,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也來湊熱鬧,大動作嗆聲先撤飛彈,兩岸再會談。
    2009/12/19 10:58
  • 江陳會/江陳會先遣團抵台 中南海保鑣護身

    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帶領江陳會先遣人員,抵達桃園機場,除了台灣有大批警力協助維安,對岸也派出傳說中的「中南海保鑣」貼身保護,保障代表團人員安危。人還在北京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對於綠營揚言要「活捉」他,陳雲林則是強調,絕對會尊重反對人士表達意見的權利。
    2009/12/18 18:20
  • 江陳會/鄭立中、李炳才率團 海協先遣出發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率領的協商代團,將在下週一抵達台北,海協會先遣人員今天下午啟程,罕見地沒有搭乘大陸國際航空公司班機,而是搭乘華航週末包機,在晚間7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海協先遣團包括2位副會長鄭立中和李炳才,再加上秘書長李亞飛,率領一共10多名會務人員,層級相當高,但行程卻十分低調。
    2008/10/31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