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元配親友 結果共3筆

  • 目睹曾格爾「情色誘惑」現場!密友爆:事後還叫元配閉嘴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一名陳姓富商,被元配以侵害配偶權提告並求償200萬元,事發後不僅元配公開為自己發聲,指控曾格爾對老公「情色誘惑」,以達到募款目標,現在又有自稱元配親友的人跳出來,指控所謂的富商根本只是個靠老婆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的「軟爛男」,更爆出正宮目睹丈夫和曾格爾在家約會的現場。
    2022/10/06 14:29
  • 斗內曾格爾富商起底!親友轟「軟爛男」:170萬是老婆的錢

    29歲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大她26歲的已婚陳姓富商,元配向曾格爾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更站出來怒批曾格爾為達成募款的目標,以「情色誘惑」丈夫。然而一名自稱元配身邊親友的人站出來,要大家別再稱呼當事人為富商,痛批他根本只是靠老婆的「軟爛男」,連給小三的170萬都是老婆賺來的。
    2022/10/06 14:02
  • 秘魯負心漢重婚 元配親友猛追打

    還記得去年底,向美國總統布希丟鞋子的伊拉克記者柴迪嗎?柴迪出獄之後,來到法國巴黎召開記者會,也嘗到了被人丟鞋的滋味,還好柴迪跟布希一樣閃得快,沒有被鞋砸中,記者會上鬧翻天;在秘魯則是有集體婚禮遭人鬧場,原來其中一名新郎倌根本就結過婚,元配親友氣得跑來興師問罪,動手追打新郎倌,結婚典禮當場成了一場鬧劇。
    2009/12/02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