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傑出校友獎 結果共9筆

  • 恭喜!林宥嘉出道17年獲頒「傑出校友獎」 真實心聲曝光

    林宥嘉發行新專輯《王 Love, Lord》,出道邁入第17年的他,收到一個好消息,獲得母校高雄鳳山高中頒發「傑出校友獎」,與當時一起玩音樂的學長一同接受殊榮,特別邀請到人生第一個組的樂團夥伴,一起演出新專輯主打歌〈誰不想〉成為限定Live Band版本,林宥嘉表示:「很榮幸可以獲得這個獎項,沒想到過了20年後可以再和當時的團員們一起演出,很特別也很感動。」
    2024/03/31 13:42
  • 陳亞蘭獲台師大傑出校友!楊麗花驚喜現身 當場淚崩:妝都花了!

    陳亞蘭近來回歸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今(5)日出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慶,並獲頒第23屆傑出校友獎,上台領獎時恩師楊麗花無預警獻花,讓事先完全不知情的她,淚動到掩面淚崩,原本準備好的講稿,瞬間全部忘光光,師徒倆在台上擁抱,楊麗花更比出「讚」的手勢猛誇:「妳很棒!」陳亞蘭直呼:「妝都花了!我的恩師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出現,打亂了我所有的節奏,但是我很開心,謝謝她給我突然的驚喜,害我要講什麼都忘記了。」
    2023/06/05 14:49
  • 協助台灣在國際發聲!「全球留台傑出校友獎」名單出爐

    教育部自2018年起每兩年舉辦「全球留台傑出校友獎」選拔,透過表彰留學台灣外籍人士的傑出表現,以增進我國與傑出外籍校友的互動,也期盼獲獎校友成為台灣優質高等教育的最佳代言人,並協助我國與各國交流合作。第三屆獲獎名單今(19)日揭曉,共有10名優秀校友經評選獲獎。
    2022/12/19 13:50
  • 林志穎出道30年!返母校領傑出校友獎 唱跳經典《十七歲的雨季》

    47歲的藝人林志穎,出道30周年,特地重返母校,領傑出校友獎,還換上昔日打歌服,重唱經典組曲,包括《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十七歲的雨季》,都讓學弟妹們尖叫連連。
    2022/02/25 19:31
  • 曾奪王力宏銀幕初吻! 林心如快閃避談「好友徐若瑄」

    從演員跨界到製作人的45歲女星林心如,今(24)日現身母校靜修高中的105週年校慶,並獲頒「傑出校友獎」,面對學生們的提問都有問必答,以學姊的身分給予最真實的答案。為避免被問及好友徐若瑄陷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林心如在活動結束後,快閃離開學校,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1/12/24 15:35
  • 曾仁和獲頒傑出校友 高中教練:能結婚了

    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年不但獲得美國職棒小熊隊農場的年度最佳投手獎,季末還在大聯盟登板,拿下生涯首勝,今天回到母校三民高中獲頒傑出校友獎,也獲得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其中他的高中教練張榮勳,看到他今年發光發熱,忍不住跟他緊緊擁抱,還開玩笑說他可以結婚生子了。
    2017/11/10 11:36
  • 阿妹回母校領獎 學弟妹瘋狂迎接

    天后張惠妹的母校豐田國中,今天舉行31週年的校慶活動,阿妹也特別在今天回去,接受傑出校友獎,一到校門口,學弟學妹們幾乎陷入瘋狂,沿路著手機跟拍,甚至還有以前的導師,遠從台中趕回學校,阿妹也展現親和力,大方和同學們一一握手之外,和跟學弟妹們一起唱歌跳舞,校慶活動也在阿妹的勁歌熱舞帶動下,氣氛超HIGH。
    2010/12/10 14:49
  • 娛樂情報站/河智苑苦讀10年 獲頒傑出校友獎

    睽違10年,河智苑戴上了學士帽,這天是到就讀的大學,領取傑出校友的獎項以及等了很久的畢業。
    2007/03/05 22:24
  • 吳淑珍回母校 獲頒傑出校友

    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24日)回到台南麻豆,接受母校頒發的傑出校友獎,吳淑珍致詞時,幽默的說,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從來沒有拿過獎,今天被稱為「傑出校友」,她很慚愧!聽說吳淑珍回到母校,當時曾經教過吳淑珍的老師,也都趕回來。回憶當時,老師們說,吳淑珍小時候可是多才多藝。
    2003/06/24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