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娛樂情報站/河智苑苦讀10年 獲頒傑出校友獎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5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3/05 22:24

睽違10年,河智苑戴上了學士帽,這天是到就讀的大學,領取傑出校友的獎項以及等了很久的畢業。

韓國藝人河智苑:「其實有很多人,都等著我畢業,我的家人還有我的影迷等了好久,終於畢業了。我會更加努力,謝謝!」

◎李多海拍廣告 內地紅翻天

甜美的開朗女孩李多海,也是韓國廠商的最愛,最近一開春就忙著拍維他命廣告,日前到了內地訪問,吸引了大批影迷,大家也對她稱讚多多。

記者:「內地朋友看到你,應該常跟你說一句話。」韓國藝人李多海:「漂亮、可愛,大概就這些,我希望可以演出讓全世界都喜愛的作品,這是一個艱難的任務,所以我首先會在韓國腳踏實地,這樣才有機會受到海外觀眾的喜愛,我會在韓國努力的。

◎「飛行少女」MV 集合7位大牌跨刀演出

新人女歌手馬骨皮隱身幕後不露面,主打歌飛行少女請來了7位大牌跨刀,昔日G.O.D的團長朴俊亨、人氣男歌手李路、前輩金江勳,以及Super Junior的3位團員強仁、神童、希澈,還有東方神起的Mickey有天。

而今天有個小女生代替馬骨皮拍MV,7個人當然也要來個人氣大比拼了。韓國藝人朴俊亨:「裡面最喜歡誰?」小女生:「我都喜歡。」Super Junior強仁:「那最不喜歡誰?」小女生:「沒有不喜歡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河智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