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假牙套 結果共8筆

  • 印尼移工當「牙醫」!拿生鏽鉗看診 假牙只能吃木瓜啃芭樂完蛋

    日前台中市專勤隊逮到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35歲的塔姓女子向另一名被遣返的失聯移工拜師,學習洗牙、植牙、裝牙套矯正等技能,並且自立門戶,成為許多印籍移工「弄牙齒」的私密診所,經專勤隊等單位查訪,發現塔女不僅「無照營業」、器具「生鏽」、器材簡陋等問題,尤其衛生問題堪憂,讓移民官看了十分擔心,塔女違反《醫師法》等移送法辦。
    2023/05/25 13:17
  • 曾替團團裝牙套! 醫曝牠的「暖男內幕」忍受圓圓1件事

    大貓熊「團團」不敵腦部病變急遽惡化,醫療團隊決定含淚放手,讓牠昨(19)日在睡眠中離世,消息令粉絲相當不捨。對此,曾幫團團裝假牙的台大醫師李正喆發文哀悼:「希望他帶著我們幫他做的假牙,到另外一個世界沒有病痛,繼續啃著他喜歡吃的竹子。」同時也曝光團團和圓圓的相處日常,希望圓圓能夠節哀。
    2022/11/20 12:54
  • 嗑好市多壽司驚見「銀色硬物」 吐出一看噁爆:不敢買了

    不小心吞下肚怎麼辦!一名女子抱怨日前購買好市多(Costco)鮭魚酪梨壽司組合,沒想到竟然吃到塞滿飯的假牙套,讓他們連剩下的都不敢吃直喊噁心,許多人見狀大呼有夠扯。
    2021/10/25 05:50
  • 好市多壽司組竟有「假牙套」!女驚「不敢再吃」

    到好市多買壽司組合,沒想到裡頭竟有假牙套,有民眾透露,到北屯店買壽司,卻突然發現裡面有假牙套,讓他嚇得不敢吃,也po文提醒大家注意,對此,賣場人員透露,壽司都是當天現做,業者也秀出製作過程,強調人員衛生品管有做好,沙拉擠孔小難放假牙套,目前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進一步調查假牙套來源。
    2021/10/24 14:38
  • 密牙醫藏身民宅 磨牙聲吵鄰居露餡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無牌的密醫,藏身民宅內,幫人裝假牙和牙套,因為收費僅僅是有牌診所的一半,因此相當受歡迎;但病患太多,從早到晚都傳出磨牙聲,讓鄰居實在受不了,向衛生局檢舉。
    2012/08/29 12:49
  • 退休牙醫縱火 警局投案悔情緒失控

    怎麼會縱火燒自家房子,還造成2人死亡,警方查出,涉嫌縱火的76歲魏姓屋主,是一名退休牙醫,幫人製作假牙牙套,13年前因為欠了死者100萬,無力償還,因此把看診的房間,讓對方免費居住抵債,按照每個月5千元的租屋行情,死者跨年前,追討剩下的22萬債務,雙方爆發口角,魏姓屋主買汽油縱火警告,沒想到卻鬧出人命。
    2011/12/31 12:59
  • 牙套常脫落情緒差 吵架後尋短獲救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裝假牙牙套和牙醫診所發生醫療糾紛,半年多來情緒一直不穩定,昨天深夜又和男友激烈爭執,一時想不開開瓦斯自殺,所幸送醫後救回一命。
    2003/08/05 18:03
  • 老翁吞藥不慎 4顆假牙跟著落肚

    雲林縣西螺鎮一名73歲的老先生吃藥時不注意,將4顆門牙假牙,連同藥丸吞下肚子,醫生唯恐銳利的假牙,刺傷老先生的胃壁,用保險套將假牙包覆,再用胃鏡取出來。 從超音波的畫面顯示,4顆假牙就停留在李老先生的胃部,老先生日前因為吃藥不小心,將這4顆門牙,連同藥丸一起吞下肚子。病患女兒:「他牙齒痛去拔牙齒,吃藥的時候,連牙齒一起吞下去。」 醫生原本要直接用內視鏡夾出假牙,但是擔心尖銳的部分會刺穿胃壁,於是想了一個辦法,就是用保險套先將假牙套住,再把假牙夾出來。醫師林建宏:「因為它的邊緣是金屬做的,比較銳利,會割傷,把保險套剪掉包覆,因為這個東西讓尖銳物品不容易刺破或刺穿。」 這4顆假牙有5公分寬,其中一顆還有尖銳的牙根,經過了這次慘痛的經驗,李老先生下次喝水吃東西的時後,再也不敢囫圇吞棗了。
    2003/06/17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