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倒數七天 結果共4筆

  • 年輕人不喜歡國民黨?趙少康「跟我甚麼關係」 朱立倫冷回這句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於大選倒數七天時,在大學的一場演講中表明,他並不認為年輕人對國民黨負面的心態,跟他自己有任何關聯,並主動劃清他與國民黨之間的界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則冷回,當初提名侯趙兩人,就是對國民黨有改革的期待。
    2024/01/06 13:57
  • 神預言強震!印度神童同門驚曝「倒數7天爆災難」籲各界集氣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曾預言2月全球恐爆發超級地震,沒過多久土耳其靠近敘利亞地區之後就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至少5萬人罹難,堪稱準確命中。近日李靜唯再提出警告,指從昨(28)日到4月5日僅剩短短7天,恐爆發嚴重災難,必須注意台灣可能被波及,呼籲各界集氣。
    2023/03/29 09:24
  • 東京1308例!連兩日破千 8月中破2400例

    奧運倒數七天,聖火進入東京離島,總算能舉行公路接力。國際奧委會主席拜訪東京知事,強調與日本同舟共濟,重申對於防疫的重視。不過東京疫情再傳壞消息,15號單日新增暴增至1308例,連續兩天超過千例確診;防疫專家推估,大約四週後,東京一日染疫將突破2400例,比最嚴重的第三波高峰時更加惡化。
    2021/07/16 19:58
  • 東京上空驚見「巨人頭」 詭異奧運氣球嚇壞日人

    東京奧運倒數七天,開幕表演加緊彩排,日本自衛隊的戰機在宮城基地,劃出大大的奧運五環,吸引民眾圍觀搶拍。另外今年奪金數的熱門預測,美國暫居第一,中國大陸排名第二,主辦國日本,可望拿下第三多獎牌。
    2021/07/16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