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俯式冰橇 結果共3筆

  • 志工誓師!北京冬奧倒數百天 冰上賽道受讚揚

    週二是北京冬奧開幕倒數第100天,1.4萬名冬奧大學生志工,透過實體與網路舉行聯合誓師大會,北京電網也啟用「冬奧電力保障服務中心」,確保25座場館在賽事期間的電力供應。此外,冬奧測試賽也陸續展開,北京延慶的大陸「國家雪車雪橇中心」,周一起連兩天舉辦完工後首場國際賽事,北京首都體育館也迎來短道競速滑冰的奧運資格賽。外國選手們雖得遵守超嚴格防疫規定,但對場冬奧的館設施皆讚聲連連,期待明年2越冬奧賽場上一展身手,掃除疫情陰霾。
    2021/10/26 19:53
  • 俯視冰橇速度快 危險性高 但他依然樂此不疲

    俯式冰橇,顧名思義,運動員需要俯臥在雪橇上滑行,最高速度每小時超過130公里以上。這項比賽由於滑行時頭部朝前方,所以危險性比無舵雪橇還要高。已經兩度參加冬奧的美國選約翰˙達利,今年再度參賽,並且要帶觀眾認識這項運動的迷人之處。
    2018/02/10 20:30
  • 冬奧選手村開幕 28名俄選手解禁有望參賽

    冬季奧運正式進入倒數1週,選手村正式開幕,來自92國的2900名選手將分住在平昌和江陵2個選手村,堪稱是規模最大的一次冬季奧運。然而現在人數可能再增加,因為俄羅斯涉及禁藥風波的28名遭到終身禁賽的運動員,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判決上訴成功,因此現在都有可能參賽。包括上一屆在索契冬奧多金牌的越野滑雪好手列赫科夫,還有也在同一屆奪金的俯式冰橇選手提列提科夫,加上同一項目女子銅牌得主妮基蒂那,現在都變成本屆大熱門,奪牌預估完全大洗牌。
    2018/02/02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