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保險商品 結果共14筆

  • 升息年搶買利變保單? 金管會提醒消費者留意4點

    13家壽險公司今年初以來競相調高利變型保單宣告利率搶市,遭金管會開出停售保單等處分。金管會提醒消費者,投保利變型保單,應注意宣告利率並非保證利率等4點事項。
    2022/08/18 23:06
  • 防疫保單續保退件惹議 富邦產險致歉:非保證續保

    國內疫情升溫,部分防疫保單不再提供續保,引發爭議;保險業者表示,防疫險商品為一年期保單且具不保證續保性質,公司需依實際情況做核保與風險控管,對於收到無法續保通知的民眾,再次致歉。
    2022/04/25 15:25
  • 有片/子女教育金多少才夠? 最新!家長「這項投資」今年倍增

    受到少子化的影響,家長願意投入到一位孩子身上的教育金總額,逐年攀升!根據壽險業的最新調查,有近4成的家長願意投入新台幣300萬元的教育經費。不過,這兩年因為新冠肺炎帶來的強烈不穩定性,也讓超過7成的家長們,偏好低風險的金融工具,如定存儲蓄或保險商品來準備子女教育金。
    2021/10/14 22:56
  • 帛琉旅遊泡泡啟動 金管會將加速審核旅平險新保單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正式宣布台帛旅遊方案,首波旅遊泡泡4月啟航,產險業者力拚近日推出新旅遊平安險等相應的保險商品,金管會保險局承諾將會加速審核,以提供國人完整旅遊保障。
    2021/03/17 18:53
  • 千萬金磚、智能算命、ATM點燈 銀行出招吸客

    金融博覽會登場,不少民眾前來了解目前最新的資訊,業者鎖定上班族和年輕族群,像是以ATM結合全台各地宮廟遠端點光明燈,或是透過AI智能算命建議適合的保險商品,甚至搬出價值4000萬元的金磚供民眾觀賞。
    2020/11/27 13:37
  • 7年後勞保恐破產 年金險月領2萬攻略

    保障1千多萬名勞工的勞工保險,屢傳財務缺口擴大,如今破產年限恐再次推近到7年後的2026年,眼下勞保年金改革草案還躺在立法院,不管修法進度如何,多繳保費、延領年金已經是現在進行式。想安心養老,靠自己最實在,而保險商品中的年金險因為可以活到老領到老,是打造退休金最讓人放心的一環。
    2019/03/02 11:57
  • 台人愛刷卡!新北刷卡繳稅121.4億 第一名是...

    購買個人保險商品,高達八成的消費者,都選擇向同一家保險公司購買。
    2018/06/04 19:00
  • 京城銀理專挪用存戶資金11年 金管會重罰

    京城銀行營業部林姓理專長達11年挪用35名客戶資金超過5000萬元,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今天宣布重罰京城銀行600萬元,暫停營業部對新客戶的基金銷售以及合作推廣保險商品3個月。
    2017/10/26 18:33
  • 媽媽教雞蛋這樣擺 現在他年年都有一筆錢可領

    溫昇豪有個早年當過保險業務員的母親,在耳濡目染之下,溫昇豪很認同保險商品,溫媽媽給兒子的觀念是,把錢存進保單裡,萬一人生遇到變故就能派上用場。「我不清楚確切存了多少錢,但我知道萬一有天不能工作,那些是我的老本跟救命錢。」溫昇豪篤定說。
    2017/07/14 06:20
  • 康健最新防癌險 百萬保額最高理賠410萬

    康健人壽今天推出全面防癌定期保險,是台灣第一張針對癌症復發、轉移提供多重定額給付的保險商品,若投保100萬元,初次罹癌即可領回100萬元,且100萬元保額最高可理賠410萬元。
    2017/06/28 15:33
  • 蔡依林扮小資女!廣告造型像 網友指撞型

    只要有新作品就會被廣受關注的蔡依林,之前新專輯才引發過造型抄襲的風波,如今新一季的代言,OL造型又被眼尖的網友指出,跟之前的洗髮精廣告的造型實在好像;將蔡依林近期的廣告拿出來比一比,發現除了線上遊戲之外,不管是隱形眼鏡、機車還是保險商品,蔡依林都是以上班族小資女孩的形象出現。
    2012/08/27 19:18
  • 不安全? 銀行推「貓纜險」拚人氣

    貓空纜車人氣旺,但是卻狀況百出,貓纜安全問題也成為焦點,現在有銀行以搭成乘貓空纜車刷卡消費,規劃出相關保險商品,也就是消費者使用特定信用卡買票搭貓纜可以有意外險,不幸身故可以拿到100萬,造成殘障依照程度可以領5到100萬不等;聽到這樣的促銷,捷運公司很尷尬,只能說尊重銀行的做法。
    2007/08/06 19:08
  • 〈獨家〉駐衛警成金融達人 18月拿9張證照

    有志者事竟成,高雄縣一位駐衛警黃錫煌,因為和朋友打賭,考上保險業務員易如反掌,結果一考考上興趣,現在他擁有9張的金融證照,其中最難的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資格,有的人甚至考了11次都沒考上。
    2006/11/14 19:02
  • 買份儲蓄險 脫離月光族的夢魘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社會新鮮人薪水、財力有限,要怎麼做理財以及人身風險規劃?新鮮人張詩雅如何擺脫月光族,靠保險產品做理財規劃?最新一期的TVBS周刊,將有詳細的保險產品介紹。 這位在服務櫃檯前,接聽電話的是社會新鮮人張詩雅,畢業後投入金融業,接觸五花八門的理財產品,從事業務工作,原先只是單純推銷金融商做業績,現在談到工作已經是滿口的理財經。 每月收入只有三萬元,張詩雅曾經也是月光族,每月刷卡刷到存摺裡一塊錢都不剩,痛定思痛後,決定強迫自己儲蓄幫自己買一份保障。身為職場新鮮人,不敢作冒險的投資,比較市場各種產品,最近熱門的儲蓄型保單具有存款與保險的功能,算一算年報酬率平均在3%以上,比銀行定存還高,成為張詩雅保本的投資選擇。 儲蓄型保單是可以還本的保險商品,利率、投資報酬率固定,假設以25歲女性投保10年期,保額10萬元為例,每個月存款約6700元,投保滿兩年後,每年就可以領回2萬元,活愈久領愈多。 買保險可以分散突發的意外風險,不過,社會新鮮人經濟狀況不穩定,沒有辦法如期繳款,也可能造成權益受損、保單失效的下場,所以社會新鮮人如何可以在最經濟的花費下選擇保單,詳細內容在最新一期的TVBS周刊。
    2003/07/17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