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金磚、智能算命、ATM點燈 銀行出招吸客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尹德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5:36

金融博覽會登場,不少民眾前來了解目前最新的資訊,業者鎖定上班族和年輕族群,像是以ATM結合全台各地宮廟遠端點光明燈,或是透過AI智能算命建議適合的保險商品,甚至搬出價值4000萬元的金磚供民眾觀賞。

圖/TVBS

 
記者謝丹慈:「為了推廣黃金理財,現場就直接搬出了,兩大塊的超大金磚,兩個要市值4000萬跟大家做展示。」

兩大塊總共25公斤重,放在玻璃櫃裡頭,看能看不能摸,現場還特別派了警力駐守,畢竟這兩塊金磚價值4000萬,等同一棟豪宅。

台銀貴金屬部副理楊天立:「實體黃金有很多不同的規格,也有非常小的規格,第二個銀行所規劃的,一些理財的商品,它其實從新台幣200元,甚至於一天不到100元,就可以開始累積黃金,這些都是年輕族群很適合的方式。」

 
圖/TVBS

台銀以展出各式各樣的黃金,做為攤商最大亮點,更鎖定小資族,規劃黃金理財內容,特別近期金價下探跌回1800美元,是四個月低檔,以兩塊金磚為例,一個月少了1000萬價值,不少上班族也關心,這時候能不能進場投資,另外要更貼近年輕人,中信金則推出AI智能算命,透過手相,建議你最適合的保險商品。

工作人員vs.民眾:「可是有些事情沒辦法預料,所以一定要提早做好準備,在風險上面我們應該,要先著重醫療重大疾病跟失能保障。」

悠遊卡公司則是展出,近期受注目的造型悠遊卡,零食系列電玩卡通,還有最新的防疫物資系列,就算絕版買不到了,也能來拍照過乾癮。

民眾:「寵物已經變成家人的一部份,寵物險也是現在保障寵物的方式。」

民眾:「只要刷卡就可以累積,末兩位數的金額,下來幫你做理財的儲蓄。」

圖/TVBS

鎖定上班族學生族群,業者用有趣吸引年輕人,對理財感興趣,國泰以ATM結合全台各地公廟,遠端點光明燈,富邦證券則是鎖定親子,搬出腳踏車邊騎車邊闖關,推廣從小投資理財的觀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融博覽會#理財#小資族#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14

0.1937